《名车志》2015年度主题论坛暨十佳车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
2016-01-13 14:08:00

-名车志携手凹凸共享租车共同呈现

上海2016年1月13日电 /美通社/ -- 1月12日,由国内最早的权威汽车杂志《名车志 CAR AND DRIVER》主办的“2015年度主题论坛暨十佳车颁奖典礼”在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隆重举行。近百位国内外知名汽车企业高层及业内意见领袖齐聚一堂,共同揭晓读者人气、造型设计、先锋概念、驾驶乐趣、年度Drivestyle、评委会特别大奖以及汽车用品技术创新等各大奖项。

首次引入论坛共同探讨未来趋势

《名车志》十佳车评选已经成功举办九届,是每年汽车消费行业备受瞩目的标杆性盛事。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十佳车颁奖典礼首次引入年度论坛形式,来自凹凸共享租车的创始人及CEO陈韦予、滴滴出行副总裁及商业事业部总经理朱磊、知名歌手薛之谦以及《名车志》副出版人兼编辑总监缪俊,以“From Transportation to Connection”为主题,共同探讨了共享、互联、未来用车造车的趋势。

论坛在著名财经主持人黄伟的主持下,思维碰撞,脑力激荡。薛之谦更是作为特邀嘉宾参与圆桌讨论,从汽车发烧友及普通消费者的角度畅谈他对汽车生活变革的体验与感受,并且在颁奖典礼上倾情献歌,将盛典气氛推向高潮。

圆桌讨论嘉宾,从左至右:《名车志》副出版人兼编辑总监缪俊,凹凸租车创始人&CEO陈韦予,滴滴出行副总裁及商业事业部总经理朱磊,人气歌手薛之谦

秉承历年传统各大奖项名花有主

“十佳车”评选由1955年创刊的美国权威杂志《CAR AND DRIVER》发起,至今已有30多年的历史。2006年,中国版《名车志CAR AND DRIVER》将这一奖项引入中国。作为一项历史悠久的全球汽车业界盛事,由各国际版本每年同步发布榜单,选拔过程严谨客观。除了沿袭各国际版本的专业评测标准和流程外,中国版的“十佳车”评选更是结合中国市场的实际情况,密切关注国内产业发展趋势、消费者需求等,从而评选出年度十佳车型,已成为国内汽车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在今年评选出的上榜车型中,既有宾利添越这样超级豪华的SUV摘得评委会大奖,也有年轻车主喜爱的斯柯达YETI荣获读者人气大奖,充分说明了《名车志CAR AND DRIVER》“十佳车”评选所涵盖的品牌、车型、目标消费者程度之广之深。“十佳车”榜单的出炉不仅总结了过去一年各品牌车型的发展历程,也为广大读者选车、购车提供了极具价值的参考建议。

遵循“引领驾车文化”的办刊精髓,《名车志CAR AND DRIVER》一直以倡导汽车文化为己任,伴随读者享受有车生活的每一天。除了杂志,时下最热的微信公号、手机APP等也是各展所长,相辅相成,资讯提供实时更新。消费者只需通过手指触碰,即可随时随地轻松了解汽车行业产品信息、掌握行业动态、感受新鲜汽车生活,尽享《名车志CAR AND DRIVER》带来的全方位立体互动平台。

编辑备注:

《名车志CAR AND DRIVER2015年度十佳车获奖名单

  

奖项

车型

2015进口车读者人气大奖

Award for Readers' Choice-Imported

斯巴鲁全新Legacy力狮

Legacy

2015国产车读者人气大奖

Award for Readers' Choice-Domestic

斯柯达YETI

Skoda Yeti

2015进口车造型设计大奖

Award for Design-Imported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 GLE 运动 SUV

All New Mercedes-Benz GLE Sport SUV

2015国产车造型设计大奖

Award for Design-Domestic

东风日产MURANO楼兰

2015进口车先锋概念大奖

Award for Innovation-Imported

林肯MKX

Lincoln MKX

2015国产车先锋概念大奖

Award for Innovation-Domestic

国产路虎发现神行

Local 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

2015进口车驾驶乐趣大奖

Award for Driving Pleasure-Imported

新款保时捷 911

The new Porsche 911

2015国产车驾驶乐趣大奖

Award for Driving Pleasure-Domestic

新BMW 3系

The New BMW 3 Series

2015进口车年度Drivestyle大奖

Award for Drivestyle-Imported

全新雷克萨斯RX

All New Lexus RX

2015国产车年度Drivestyle大奖

Award for Drivestyle-Domestic

福特金牛座

Ford Taurus

2015年度评委会特别大奖

Jury's Special Award

宾利添越超豪华SUV

Bentley Bentayga SUV

2015年度汽车用品技术创新大奖

Automobile Accessory Technological Innovation Award

壳牌极净超凡喜力

Shell Helix Ultra 0W-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