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麟中国首家官方城市展厅即将燃擎开幕

来源:美国威蒙积泰汽车工业集团
2016-01-13 16:33:00

-美式激情全新演绎极致超跑盛装来袭

上海2016年1月13日电 /美通社/ -- 作为一个在美国家喻户晓的顶级超跑品牌,美国威蒙积泰汽车工业集团(WMGTA)旗下全球“超跑之王”赛麟(SALEEN)于2014年初次在北京车展亮相时,就引发了业界高度关注,也掀起了国内超跑爱好者对美式高性能超跑的新一轮狂热。在2015年4月举办的上海国际车展上,赛麟正式宣布进入中国,为中国跑车市场带来了新风尚。

美式超跑的经典代表 -- 赛麟,在入华不到2年的时间内,就将原本只能通过好莱坞电影大片(诸如《钢铁侠》、《速度与激情》、《极品飞车》、《冒牌天神》)才能欣赏得到的赛麟超跑成功带入中国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为中国超跑迷及广大消费者带来美式超跑的极致飨宴。如今,赛麟中国的首家官方城市展厅也已落户上海,并将于2016年1月16日举行盛大的开幕典礼,届时包括赛麟旗下一系列顶级超跑将隆重亮相,为国内超跑爱好者们鼎力呈现一场原汁原味的美式跑车视觉盛宴。

赛麟汽车公司由“美式超跑教父”-- 史蒂夫·赛麟(Steve Saleen)于1983年创建,专注于打造具有极致豪华品位、动力性能和环保表现的系列超跑产品,旗下超跑曾出现在《速度与激情》、《极品飞车》、《钢铁侠》《冒牌天神》等100多部好莱坞大片中,更有众多好莱坞一线明星选择赛麟作为私人座驾,比如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西尔维斯特·史泰龙(Michael Sylvester Gardenzio Stallone),范·迪赛尔( Vin Diesel),保罗·沃克(Paul Walker)等好莱坞大明星。该城市展厅的落成顺利落户,对赛麟的众多拥趸者来说实在是人心所望,更是值得期待的年度盛事。

作为赛麟正式进军中国市场的第一步,上海官方展厅的成立意味着赛麟超跑爱好者们从此可以与美式经典跑车品牌-赛麟亲密接触,在欣赏“只有少数人才有能力驾驭的极致动力”迷人风范的同时,感受纯正美式超跑产品及其文化的魅力。借此契机,赛麟中国也将以更大的舞台,呈现更多性能“猛兽”的激情与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