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各大机构密集调研 嘉寓股份受资本市场青睐

2016-01-13 17:43:41

临近年底,各大机构都在密集调研寻觅投资品种,一定程度上指出了市场的风向。根据统计,12月以来机构已经完成对443家公司的687次调研,其中11家公司被调研超5次,节能门窗领军企业嘉寓股份被华泰证券、安信证券、中邮基金等11家券商、公募和私募机构调研,受资本市场广泛关注。据同花顺统计,企业被机构密集调研后,平均收益率上涨概率达50%以上。

据机构调研记录显示,嘉寓股份在优化大客户结构、布局门窗零售市场已初步见效。目前公司回款情况良好,截至2015年三季度,工程回款143,139.91万元,为营业收入的100.71%。

嘉寓股份受大客户认可,公司营收稳步增长

嘉寓股份顺势而上,不断优化升级,营收稳定增长,后劲十足。目前,国内已实现布局东北、华北、华中、西南、华南和海南七大区域,市场覆盖全国一、二、三线城市,与恒大、万科、万达、华润等百强地产企业维持战略伙伴关系,并与葛洲坝集团达成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据悉,重庆嘉寓武威恒大项目部荣获2015年武威恒大绿洲项目“优秀项目部”称号,不仅体现了嘉寓股份与恒大集团稳定、共赢的合作关系,也反映出恒大等主流地产企业对嘉寓股份的肯定和认可,说明嘉寓股份在优化客户结构方面已取得一定成绩。

嘉寓股份表示,2016年将继续与优质地产商合作,打造标准化服务,对大客户进行集中、垂直化管理,以对这些重点客户提供更好的全方位支持与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进一步优化大客户结构,也降低因国家宏观调控而对企业产生的风险。

嘉寓股份互联网零售市场顺利开展,将成为新的盈利支撑点

嘉寓股份在优化大客户结构的同时,大力发展门窗零售市场,形成新的赢利点。作为国内唯一上市的节能门窗企业,拥有与国际最新技术同步的技术研究、工程设计、高精生产、安装施工能力于一体的专业化股份公司。

目前,嘉寓股份已完成对全国生产基地的总体布局,为公司顺利实施零售战略打下良好的基础。年末,嘉寓股份相继荣获“中国家居产业网友最喜爱品牌”、“中国家居产业影响力品牌” 、“2015年度中国家居产业新生活风尚奖”等奖项,充分展现嘉寓股份品牌受到行业和消费者认可。

对于嘉寓股份在进军零售市场布局取得良好开篇之后,未来如何高速的发展?嘉寓股份负责品牌和零售业务的副总裁林建先生表示:“嘉寓股份会乘势而上,充分利用嘉寓股份在产能、资金方面的优势,扩大品牌和服务体系建设,建立良好的全国性品牌形象,快速占领国内零售市场。”未来会通过自主开发软件和APP,形成更加完善的线上体系,与此同时在线下建设服务窗口,与线上平台形成闭环,解决最后一公里的服务问题。线上线下齐发力,构建更为便利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逐项细化并完善各项标准和品质管控,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消费者,抢占市场份额,形成新的盈利支撑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