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收视冠军品牌宝狄与好友发力授权业

来源:深圳世纪创意科技有限公司
2016-01-13 17:39:00

-全球最大出版社和玩具商激烈争夺

香港2016年1月13日电 /美通社/ -- 由香港贸发局主办的“2016亚洲授权业会议”以及香港贸发局香港国际授权展”于1月11日在香港召开。随着亚洲经济市场的快速增长,庞大的消费市场使亚洲成为全球商家瞩目的焦点。各个行业的授权者、代理商和获授权者都看到无限机遇。与此同时,中国“二孩政策”、儿童早教和母婴业的爆发式增长,更触发了动画及潮牌授权的广阔商机。

本次授权会议有超过数千位来自中国内地、香港、亚洲及海外的业内精英。不同行业背景的演讲者借此分享经验和成功之道,同时开发更多在亚洲授权市场的挑战及机遇。世纪创意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及CEO罗宝文小姐应邀参加此次亚洲最大的年度授权盛会。并协同IP“宝狄与好友 ”与华特迪士尼公司(中国)消费品部中国区总经理林家文,The Wiggles 董事总经理 Paul Field,以及柯达动画及消费品商务发展品牌授权部环球主管 Jon Hall同台受邀发表精彩演讲。罗宝文表示,“我很荣幸参加此次会议。这次盛会绝对是业内人士聆听最新市场资讯,交换行业见解,探讨长期合作的宝贵机会。”

“凭借我们多年来的不懈努力和各方好友的支持,我们很高兴地看到‘宝狄与好友 ’已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品牌, ‘通过创造性的发挥来激发正面的价值观和多元智能’的理念得到充分认可。但是我们没有停留于此,而是着眼更上一层楼。‘宝狄与好友 ’已确定与世界最大出版社合作,更与玩具界巨头紧密商谈中。把品牌和中国文化逐步推向世界,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家庭观众都能够从我们线上线下一体平台的教育产品中获得启发。2016年世纪创意科技最新签约的授权业务,单宗合约达到八位数字。”罗宝文补充道。

世纪创意科技专业的内容和产品、成功的商业策略以及积极的市场反馈打造了形象正面、认知度高的“宝狄与好友 ”IP。旗下大型3D动画《宝狄与好友超原能星战》2015年在央视及湖南金鹰卫视频道多次荣获收视冠军,在全国卫视和重播持续抢占收视前五名;《宝狄英语学堂》教育类App位列App Store教育类免费游戏榜首;原创音乐《Bodhi Beats》深受儿童喜爱,更获得iTunes外国榜单亚军。书本类由乐学Scholastic《哈里波特》美国出版商胜出,成功夺取海外授权。品牌诚邀著名儿童作家 Wiley Bevins博士为“宝狄与好友 ”精心编撰的儿童读本,旨在全面提升儿童阅读和理解能力;充分利用“宝狄与好友 ”丰富的原创音乐合作推出音乐伴唱读物,培养儿童的艺术修养。

罗宝文小姐在讲演中还提到了品牌成功的借鉴和未来发展的蓝图,更着重在授权方面阐述了“宝狄与好友 ”如何满足获授权商的需要,从而能在未来授权业的变化和发展中抓住机遇。短短二十分钟的讲演中,公司策略发展、动画和音乐展示环节赢得了与会业内人士的兴趣和肯定。多家媒体和业内同仁,热烈探讨并留影记录。公司从动漫到O2O全生态方案的发展模式,从中国原创动画到玩具、图书和游戏国际合作及授权的新经营模式,引起了与会专业精英的共鸣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