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尚品生活展,高端品牌打造视觉盛宴

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2016-01-13 18:57:00

上海2016年1月13日电 /美通社/ --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上海)尚品生活展(Expo Life Style),一个体验高端生活方式的奢侈品展,将于2016年4月7日-4月10日,继续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总体展出面积达55000平方米,与中国(上海)国际游艇展 -- 亚洲规模最大、历史最久远的游艇全产业链旗舰展,每年4月份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同期同地举行。

随着近年来中国奢侈品消费的迅猛发展,主办方在探索游艇文化及游艇消费的同时,也致力于为富人搭建一个体验高端生活方式的全新平台 -- 中国(上海)尚品生活展,以“品、享、驾、藏”为四大主题,汇集全球各类奢华品牌。展会旨在为讲究生活品质的高端消费群体打造时尚、多元的高端生活方式体验平台,同时也无疑成为了奢侈品牌最有力的传播平台。

高端品牌打造视觉盛宴

2016尚品生活展的展品包括:豪车、私人飞机、高端物业、奢华家具家居、珠宝腕表、高级定制、洋酒雪茄、私人银行、健康咨询、艺术品、奢华酒店及旅行等高端生活方式关联品,完整地展示了高品质生活及奢华休闲方式的生活形态。往届参展品牌包含:Ferrari、Land Rover、Ducati、雅居乐清水湾、和记黄埔、星河湾、Louis XIII、Hennessy等等一众高端生活方式品牌。

回首过往,2016 Expo Life Style(简称ELS)无论从展出规模还是买家数量都创历届新高。展会现场总计共有38977名专业观众参观展览会,为期4天的展会共接待来自54个国家地区,较2014年度展会海外观众人数总量提升了27%。目前已经吸引了国内外近550家优质参展商,产品展出面积已经达到55000平方米。在本届展会上,上海裕泰将带来旗下最新的三款奔驰改装房车,此外现场还将有高端房产、顶级定制珠宝、手工地毯等精美产品。

现场活动精彩纷呈

除了常规展出之外,还特别推出了户外水上展区(公平路50号),与上海国际航运中心星外滩联手打造,水域面积2.1万平方米的游艇港池,可停泊百余艘游艇,众多国内外豪华游艇、超跑等一线国际奢侈品纷纷助力北外滩水上展区,并拥有黄浦江沿岸近800米长的景观长廊,与陆家嘴金融贸易区隔江相望,浦江两岸尽收眼底,诚邀大家共享品鉴。崭新的“体验式”海洋生活理念,海、陆、空全空间首秀外滩盛宴。

尤为值得关注的是,今年的尚品生活展隆重推出了“尚品生活荟”致力于为讲究生活品质的高端消费群体打造时尚、多元化的体验平台,本次生活荟将集合高端定制,珠宝首饰,花艺茶艺,生活旅行,咖啡试饮为现场观众完整地展示高品质生活及奢华休闲方式的生活形态。

观众预登记正式开启

本届展会观众入场采取线上线下双重登记方式。线上包括官网预登记与官方微信预登记,线下则是直接在展会现场登记入场。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观展体验及增加展会的专业买家,2016展会现场观众登记将采取入场购票制,每张门票100元人民币,专业观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进行预登记得到免费VIP参观证:详情请登录www.expolifestyle.com或扫描二维码关注“上海尚品生活展”。

同期举办:

2016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游艇展将于2016年4月7日至4月10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

2016上海国际休闲展将于2016年4月7日至4月10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