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ilon获Forrester评为“大型企业忠诚度解决方案供应商”领导者

来源:Epsilon International
2016-01-14 09:00:00

上海2016年1月14日电 /美通社/ -- 为品牌及其顾客建立联系的全球领导者 Epsilon 艾司隆在 Forrester Research 最近的报告《The Forrester Wave : 2016年第一季度大型企业忠诚度解决方案供应商》(Forrester Wave : Customer Loyalty Solutions For Large Organizations, Q1 2016)中被评为“大型企业忠诚度解决方案供应商”的领导者。

该报告指出,“在处理大规模的项目方面,Epsilon 拥有最丰富的经验;Epsilon 服务的可拓展性及其对忠诚度解决方案技术/市场的全面了解能让各行业的营销商都无后顾之忧。”

Epsilon 在策略方面取得最高分,评判标准包括供应商在客户满意度、已证实的研发投入及公司业绩(关于客户如何增长、扩张及保留)的愿景及发展蓝图。Epsilon 也同时在以下子类目获得最高分:伙伴关系(并列第一)、公司业绩(并列第一)。

在现有服务方面,Epsilon 的忠诚度方案平台 Agility Loyalty 在子类目技术平台能力方面获得第二高分。Forrester 特别提及了 Epsilon 的承诺 - 大刀阔斧的重整平台界面,同时建立开发者门户以改善平台的透明度及营销商对方案的掌控。

Forrester 认为:“与 Forrester 对忠诚度的愿景保持一致,Epsilon 的发展蓝图会进一步整合其忠诚度方案及其全方位的营销方案,以提供更多有用的顾客洞察同时优化营销商对忠诚顾客的接触及识别。”

Epsilon 的行政总裁 Andy Frawley表示:“我们很高兴能被 Forrester 评为大型企业忠诚度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忠诚度的范例已经从只专注于交易数字的项目转化成以顾客体验及会员参与为中心的完整解决方案。Epsilon 在忠诚度及顾客体验方面所做的投资能保证我们的客户 - 如花旗 (Citi) 和希尔顿 (Hilton)这些著名品牌能利用有价值的顾客洞察来辨识、回馈忠诚顾客并与他们进行更深层次的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