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孩全面放开产业影响几何 2016 CBME中国孕婴童展启动

来源:博闻中国
2016-01-14 10:30:00

杭州2016年1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7月20-22日,第16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2016 CBME中国)将搬至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此次展览面积增至223,305平米,预计将吸引来自全球的2,250家展商和3,000个品牌亮相。

2016年二孩全面放开已在《人口与计划生育法》修订后统一落地,《2015 CBME中国孕婴童消费市场调查报告》显示17%的受访妈妈已生或怀上二胎,35%的受访妈妈也在考虑中。二孩开放无疑会利好孕婴童市场,良好的产业势头下,预计2016 CBME 中国参展的展商数量较去年将增长10%,由于原有展馆已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展示空间需求,今年CBME中国将首次搬至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

新展馆汇聚全品类孕婴童产品

二孩全面放开,产品需求不断提高。2016 CBME中国汇聚来自全球2,250家展商带来的3,000个母婴用品,车床,食品,玩具,童装,孕装等全品类优质孕婴童品牌。贝亲、Britax、美素佳儿、巴拉巴拉、Hape等知名品牌将齐聚CBME,预计32%的品牌来自海外及港澳台地区。

展区升级以满足多元化采购需求

品牌授权: CBME中国将与博闻公司旗下的国际授权博览会(拉斯维加斯)、欧洲品牌授权展(伦敦)强强联手,全新升级2016 CBME中国授权专区。《2015中国动漫品牌授权产业发展报告》显示中国品牌授权市场61.4亿美元,仅占全球授权市场的2.5%,市场潜力巨大;CBME中国将帮助全球知名授权品牌开拓颇具潜力的中国孕婴童产品授权市场,帮助授权品牌与被授权商、销售商高效对接。

国际展团:秉承“带进来,走出去”的战略,2016年CBME中国将帮助更多国际品牌进入蓬勃发展的中国孕婴童市场,买家可以一站式采购各品类海外新品。

时尚童装:时尚童装盛会2016 Cool Kids Fashion上海时尚童装展将与CBME中国同期举办,业内人士将与来自全球18个国家的90+个时尚童装品牌深度对接,发展合作伙伴,引领时尚童装潮流趋势。

创新产品: 100+款孕婴童专利创新新品将集中展示,帮助孕婴童买家采购到2016年度前沿新品,避免产品同质化。

亮点活动助力新常态下发掘消费潜力

CBME 研讨会:第一时间发布《2016 CBME中国孕婴童产业调查报告》,并与权威机构及孕婴童资深专家解读产业发展趋势、分享实战商业智慧成果。

技能大赛:覆盖全国37,000多家母婴百货及零售店,共计100,000余位营业员,2016年将选择婴儿抚触作为比赛项目,以提升业内对线下体验服务以及服务质量的重视程度,同时通过提升现有店员抚触和洗护的相关知识与专业技能,提高消费者满意度,从而增加客流,提升销售额。

CBME AWARDS:由 “百人专家评审团”、全体业者以及消费者投票产生,鼓励在中国孕婴童产业不断创新进取的品牌商、代理商、零售商及贡献卓越的业内人士。

商贸洽谈:孩子王、京东、银泰等来自大型婴童连锁、大型电商、大卖场、药店连锁的海内外大型采购商与供应商专场洽谈。

更多精彩活动也将同期举办,助力孕婴童产业了解市场热点资讯和采购趋势。

即刻预登记

2016 CBME中国现已开通多种预登记通道,即刻登陆CBME官网 http://www.cbmexpo.com/预登记,即可提前收到主办方寄出的观众证,凭证直接入场,高效参观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