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欧网重磅揭晓2015年度中国互联网+创新奖榜单

来源:亿欧网
2016-01-14 15:36:00

-谁在领跑中国创业创新?

北京2016年1月14日电 /美通社/ --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为年度最强音,亿欧网发起“2015年度中国互联网+创新奖”评选活动,盘点2015年领跑中国创业创新的那些企业和人物。

2016年1月8日,在亿欧网举办的《中国互联网+创新者年会暨2015年度互联网+创新奖颁奖盛典》晚宴上,“2015年度中国互联网+创新奖”获奖名单隆重揭晓。

“2015年度中国互联网+创新奖”评选活动历时近2个月,根据亿欧网研究院的评测模型,经历奖项征集、名单整理;参考了艾瑞、Testin云测、TalkingData等第三方数据进行奖项初筛;网友票选;专家团最终评定等流程得出。

此次评奖共设置五类十一个具体奖项,包括最具创新力奖、最具影响力奖、最具成长力奖、最佳服务商奖、风云人物奖、新锐CEO奖、最受欢迎新锐投资人、最佳营销案例奖、传统企业互联网+创新奖、最佳媒体口碑奖、最佳服务机构奖。

2015年领跑中国创业创新的企业和人物分布在餐饮、汽车、零售、旅游、物流、教育、金融、医疗、社区、房产、体育、婚嫁、美业、家居、生鲜、B2B等16大领域以及创业投资、创业服务等企业领域。

在互联网+带来产业变革的大背景下,明星创业公司和商业领袖正在崛起。

以驱动创业创新为使命,亿欧网通过“2015年度中国互联网+创新奖”表彰和服务这些企业和人物,希望陪着新一波创业者和创新者走下去。

2015年度中国互联网+创新奖榜单(此排名不分先后)

“2015年度中国互联网+创新奖”涵盖的餐饮、汽车、旅游、零售、医疗、物流、生鲜、教育、金融、体育、美业、婚嫁、企业服务、创业服务等各行各业都在打破传统定式,进行模式创新;获奖企业及服务机构分布在北京、上海、杭州、深圳、广州、武汉、成都、南京、厦门等城市,此前亿欧网发布的《中国线上线下互动(O2O)城市实力20强榜单》也囊括了这9个城市,不难看出一线城市仍然是创业热土、大量二三线城市的创业创新企业也值得关注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