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健环球屡次获3.15全国质量和服务诚信优秀企业称号

来源: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2016-01-14 16:13:00

北京2016年1月14日电 /美通社/ -- 近年来,然健环球(NHT Global)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一直坚持 “品质至上,诚信服务”的经营原则, 不断进取、开拓创新,已深博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并得到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至2015年已连续3年在由国家质检总局·中国质量检测协会开展以“建设质量强国,引导质量消费”为主题的“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获得“全国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优秀示范企业称号。

3.15“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范围不仅涵盖多种消费类产品,也包括多个领域的行业质量领先企业,既有中国名牌产品生产企业、质量管理先进企业,也包括众多在华投资、合资生产的国际知名企业和世界500强企业。活动旨在向全社会提供权威可靠的质量信息和消费信息,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既充分发挥了全国性质量专业社团监督检验职能作用和新闻媒体的舆论宣传和引导作用,又进一步督促企业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树立正确的质量诚信观。

自2004年成立以来,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一直坚信质量是企业生存、发展的根本,并始终秉承诚信准则,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在质量管控方面,从原料采购、产品研发、生产工艺、质量检验、到产品包装多管齐下建立完善的品控管理体系;原料方面,坚持采用天然配方从源头上保证产品的安全温和;同时,于2015年在广东中山投产的生产基地除拥有10万级标准净化车间,还获得了美国和欧盟 GMPC 双认证,及欧盟 ISO22716 认证,全方位保证了产品生产过程的洁净安全。

然健环球(NHT Global )大中华区和东南亚执行副总裁吴耀棠先生表示:“作为3·15质量诚信承诺活动的参与者,我们见证了中国质检协会多年来对推动质量强国建设所做出的持续贡献,对企业在提质增效升级、持续健康发展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作为消费品生产企业,我们在中国质检协会的大力引导下,践行质量诚信承诺,履行企业主体责任,既是向社会和公众展示产品质量可靠,又是以社会监督和公众利益促使企业质量意识的持续提升和强化。相信未来我们必将能够携手提升我国产品质量水平和经济质量效益,助推实现质量强国的中国梦。”

关于然健环球

成立于2001年,然健环球(NHT Global)十四年来致力于研发、生产、进口和销售消费者喜爱的高品质、高效能、符合大众需求的健康、美容、时尚生活及家居系列产品,让全球消费者体验至高生活品质的同时,领略更健康的全新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