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喜获“2015中国年度最佳雇主”

来源:UL
2016-01-14 16:39:00

-UL美华苏州与广州分公司分获2015“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苏州10强雇主和广州30强雇主称号

中国广州2016年1月1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苏州UL美华认证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和广州分公司喜获由中国领先的职业发展平台智联招聘颁发的“2015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苏州10强雇主和广州30强雇主称号。UL美华认证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出席了颁奖盛会,向与会嘉宾分享了UL独特的人才培养和发展理念。

“中国年度最佳雇主”(China Best Employer Award)由智联招聘联合雇主品牌与北京大学企业社会责任和雇主品牌传播中心共同发起,始于2005年,是国内最早将“雇主品牌”引入大众传播平台的活动。2015年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共收到有效报名企业5400多家。今年的评选从尊重员工、公平公正、福利待遇、成长空间、和谐人际关系和工作环境等六个角度出发,同时“员工尊重度”超越“薪酬福利”成为最佳雇主的最重要特征。

“此次,UL美华苏州和广州分公司能获此殊荣,是对UL中国人才培养计划的最大认可。”UL美华负责人说到,“作为全球领先的认证机构,UL美华自2003年成立以来,就把人才培养放在企业发展战略最重要的位置上。我们秉承UL创造一个更安全的世界的使命,为员工提供全方位的培训和职业发展指导,让员工在工作当中,承载使命感的同时,也收获满满的成就感。” 未来,UL将继续把“诚信、竞争力、协作”三大核心价值观融入雇主品牌建设中,致力为员工打造良好的职场体验,继续为中国的检测认证行业培养专业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