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革命:温德姆至尊酒店推Brew Parlor新式咖啡厅

来源:Wyndham Grand
2016-01-14 16:57:00

-- 全球冷泡咖啡厅凭借获奖主厨斯蒂芬妮-伊泽德以及知名调酒大师艾薇-米克斯携手打造的独家混合饮品为人们带来欢乐时光

新泽西州帕西帕尼2016年1月14日电 /美通社/ -- 温德姆至尊酒店 (Wyndham Grand) 推出了 Brew Parlor 新式咖啡厅,为传统的咖啡馆体验带来了全新变化:人们在享受聚会、充电的午后欢乐时光时来一杯新鲜出炉的饮品,或品尝该品牌咖啡主厨、获奖的美食达人斯蒂芬妮-伊泽德 (Stephanie Izard) 以及调酒大师艾薇-米克斯 (Ivy Mix) 携手打造的冷泡咖啡饮品与鸡尾酒。

2016年1月14日起每周一至周五下午4点至6点,咖啡爱好者可以到温德姆至尊酒店位于美国芝加哥、卡塔尔多哈、中国深圳和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试点酒店中的 Brew Parlor 咖啡厅,品尝冷泡提神饮料和手工调制咖啡鸡尾酒。

温德姆至尊酒店的 Brew Parlor 主打兼具艺术性与流行性的冷泡咖啡,即将咖啡粉泡在冷水或常温水中,制成柔滑、浓香的咖啡。冷泡咖啡在全球咖啡店流行。英敏特 (Mintel) 数据显示,冷泡咖啡的美国销售额达到790万美元,较上年增长115%。冷泡咖啡在欧洲各地也十分盛行。欧睿国际 (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的一项研究表明,瓶装冷泡咖啡的全球销售额正快速增长,增速超过任何其它瓶装非酒精饮料。

温德姆至尊酒店食品与饮料部副总裁马克-安德森 (Mark Anderson) 表示:“我们认为每日外带产品的设计应该方便客户,正如温德姆至尊每天数十万杯咖啡那样为人们带来舌尖上的愉悦时光。凭借与伊泽德和艾薇-米克斯这样跟我们一样专注于自己的工作、乐于从传统中寻求创新,并勇于创造潮流的人合作开发的创新冷泡饮料,Brew Parlor 让午后提神饮料有了新的元素。”

咖啡不仅是生活中常见饮料,也逐渐成为鸡尾酒、甜品和开胃菜中的流行配料。伊泽德已经开发了几款温德姆至尊酒店 Brew Parlor 专供的冷泡咖啡饮料,如加入泰国辣椒、肉桂、丁香、大茴香和香甜炼乳的Five Spice Shaken Iced Coffee;加入黑巧克力、红糖、安可辣椒和红辣椒干的Cafe Ole;以及加入杏仁生奶油以及由大茴香、茴香籽和橘子味制成的单糖浆的Biscotti Coffee。

温德姆至尊酒店咖啡主厨斯蒂芬妮-伊泽德表示:“没有比一杯完美的咖啡更棒的享受了。作为一名主厨,我一直专注于我调制的咖啡。我与温德姆至尊酒店携手提供的咖啡不仅本身就十分香浓,而且也可作为调制创新饮料的配料。”

调酒大师艾薇-米克斯为 Brew Parlor 带来了独家鸡尾酒饮品,如加入 St. Germain、Canada Dry 酒和 Cynar 的The Impetus Spritzer;加入冷泡咖啡、西班牙甜雪莉酒、意大利味美思、优质朗姆酒和阿马罗利口酒的Spurred Ground;以及加入波本威士忌、可可酒、柠檬、覆盆子和新鲜树莓的Initial Ascent。

米克斯表示:“在温德姆至尊酒店,我们不拘泥于传统的白俄罗斯鸡尾酒,在咖啡鸡尾酒上不断寻求突破。随着调制鸡尾酒的改良,我们使用咖啡和冷泡咖啡作为原料,打造了一份独特的菜单。我们与温德姆至尊酒店和主厨斯蒂芬妮-伊泽德一起,为世界各地的人们制作一些美味的新饮品。”

温德姆至尊酒店计划于2016年在其全球各大酒店推出 Brew Par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