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ware宣布面向汽车平台推出Kanzi Lite

来源:Rightware
2016-01-14 20:36:00

拉斯维加斯2016年1月14日电 /美通社/ -- 新的扩充版软件使汽车制造商能够为所有类型汽车采用同一个人机界面工具链

领先的汽车用户界面制作软件供应商 Rightware 今天宣布推出其行业领先的 Kanzi 人机界面(Human-Machine Interface,简称“HMI”)设计与开发软件的扩充版 Kanzi Lite。新的扩充版软件将使汽车制造商和一级供应商能够采用 Kanzi 为所有类型汽车的仪表盘和信息娱乐屏幕设计人机交互界面。

加上扩充版软件 Kanzi Lite,Kanzi 能够支持各类从使用专有图形加速协议的低端微控制器 (MCU) 到使用 OpenGL ES 2.0等标准图形应用程序接口 (API) 的高端系统芯片 (SOC) 的硬件平台。设计师现能够使用同一个面向设计人员的设计工具 Kanzi Studio 为不同类型的汽车创建人机界面,而工程师可以使用包含应用程序接口和用户界面框架的强大图形引擎 Kanzi Engine。

Rightware 首席执行官 Jonas Geust 表示:“现在所有类型汽车都使用图形用户界面。凭借 Kanzi Lite 的推出,客户现能够缩短产品系列的面市时间,并提高重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