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 IGNITE ULTIMATE “一跑就醒”试跑活动热力启动

来源:PUMA
2016-01-15 09:00:00

-夜猫出动闪耀申城星空

上海2016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今日,全球知名运动品牌PUMA携旗下最具能量的跑鞋IGNITE Ultimate亮相上海世纪公园。同时,为期三天的“一跑就醒”试跑活动也盛大开启,在寒冷的冬日里引爆城市夜跑热力。夜幕低垂之际,跑步达人们同时穿上缤纷跃动的IGNITE Ultimate,以一场酣畅淋漓的夜跑觉醒隐藏在疲倦身体中的活力。除了跑者外,今天的“一跑就醒”还吸引了新晋马甲线“女神”袁姗姗倾情助阵,一身专业装备的她带领跑步达人们一同在星光满布的夜晚点燃运动激情。

作为首屈一指的运动品牌,PUMA一直致力于在大众中推广积极的运动精神。本次 “一跑就醒”的试跑主题也是在这样的理念下诞生的。“一跑就醒“代表着一种自由、奇妙而又充满刺激的夜跑体验。城市中的人们经历了一天的忙碌,身体和心灵都陷入沉睡。PUMA旨在鼓励都市人,以抛开平凡、超越巅峰为终极目标,用奔跑的力量唤醒自我,释放内心对更快的渴望。

“一跑就醒”的试跑机制经过PUMA匠心独运的设计也可谓趣味盎然。当跑步达人们跃过起跑线之际,一群PUMA夜猫也趁着夜色伺机出动。他们化身配速团,分别以35分钟、45分钟和55分钟的成绩冲破终点。此次PUMA大胆创新,将竞速追逐的元素融入夜跑之中,一改以往配速员领跑的机制——PUMA夜猫每追赶上一个跑者就会在他身旁摇响铃铛提醒加速。这样新奇的规则不仅可以帮助跑者了解自己的速度,也无时不刻地激励他们抛开疲惫情绪、用速度感受夜跑的极致快意。

“女神”袁姗姗抵达终点后兴奋地直呼过瘾。“我一直都有锻炼的习惯,并不只为了练出马甲线,运动能让我永远都保持在最佳状态。今天跑得很轻松,PUMA夜猫的出没在给我意外惊喜的同时也敦促我跑得更快跑得更远。白天快节奏的工作总会滋养困倦懒怠的情绪,而夜跑则非常适合现代人的生活形态,一跑就醒!”

在今天的试跑中,PUMA还为跑者提供了专业贴心的服务,特别邀请专业教练带领跑者进行热身和赛后伸展训练,正确指导跑者在高强度的运动后如何恢复肌肉状态,避免不必要的运动损伤。

本次“一跑就醒”试跑活动将持续三天。15日,活跃在城市各个角落的跑团将呼朋引伴、重阵集结,用跑步的力量唤醒疲惫身心;16日,试跑活动将向热爱跑步的普通消费者开放,通过PUMA官方微信和微博平台报名的跑步达人们都将有机会参与其中。所有完赛的跑者均可获得PUMA限量版T恤一件。

继2015年引进IGNITE跑鞋系列之后,PUMA推出了最新鞋款 - PUMA IGNITE Ultimate。其采用创新性 IGNITE FOAM和独特 PU 混合材料,在每项锻炼中都能带来理想的舒适度和能量反馈。同时,IGNITE Ultimate中底高度提升,并采用了立体式人字形图案设计,带来了极佳的缓震效果和回弹能力,让跑步持续时间更长久,助力跑者跑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