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风国际太阳能光伏电站入围澳可再生能源署候选项目名单

来源:顺风国际
2016-01-15 09:00:00

香港2016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顺风国际清洁能源有限公司(“顺风国际”或“公司”,港股代号:1165)今天宣布,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署日前公布了进入下一轮竞选的22个大型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顺风国际33.9兆瓦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成功入围候选名单。

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署在一份公告中称,自2015年9月启动以来,他们总共收到了77个合格项目意向书,从中挑选出22个评估分值较高的项目入围下一轮的竞选。这22个入围项目的累计装机量高达766兆瓦,投资总额高达16.8亿澳元,所有项目的预期能源成本均低于每千瓦时0.135澳元的门槛值。入围企业可在2016年6月15日之前向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署提交正式申请,参与申请累计约200兆瓦装机量、总额达1亿澳元的融资补贴。

顺风国际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罗鑫先生对此表示,“澳大利亚拥有丰富的光照和土地资源,而且在太阳能光伏领域拥有世界领先的技术,十分适合开发建造大型太阳能光伏电站。澳大利亚政府积极支持可再生能源的开发和应用,提出到2020年把光伏发电成本降低至每千瓦时0.1澳元的目标,向有竞争力的大型光伏项目提供融资补贴,并通过清洁能源融资公司(CEFC)提供项目补充融资。顺风国际在大型光伏电站开发、建造和运维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拥有强大的技术开发能力,我相信我们有能力在最终的竞选中胜出,为澳大利亚开发利用太阳能资源做出贡献。”

顺风国际清洁能源有限公司简介

顺风国际清洁能源有限公司(SFCE)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大的低碳节能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通过策略性收购与整合,集团旗下已拥有了众多业界知名的产品和技术品牌。集团不断努力,提升能源生产质量,结合能源管理与储存,加快开发包括太阳能、海水发电以及地下热能等其他清洁能源业务。集团的目标是为广大公共及商业机构如商业设施、数据中心、宾馆酒店、大型公共设施、工业企业、办公楼、学校、医院、体育馆以及家庭等提供一整套清洁能源解决方案,减少50%-70%的能耗,帮助客户实现降低碳排放与能源成本消耗的双重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