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小厨:重庆万豪酒店万豪中餐厅携全新菜单,亲民而来

来源:重庆万豪酒店
2016-01-15 09:00:00

中国重庆2016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重庆万豪酒店万豪中餐厅—别名:南山小厨现推出全新菜单,亲民诱人的价格,便能享受星级酒店带来的优质美味与服务,相约家人朋友,必定让顾客满意而归。如此质优价宜的特色美食,只在南山小厨。

南山小厨位于重庆万豪酒店第五层,全新菜单精选60余道川粤菜肴。南山小厨推崇健康营养的烹饪理念,绝不含味精等调味剂,同时加入部分清肺菜品,在雾气浓重的秋冬季为身体排毒清肺,健康养生。

主厨特别推荐菜之 -- 咸香麻辣的巴渝菜:天府梁山鸡、椒麻土鳝鱼、江边黄腊丁;传统地道粤菜:花菇鹅掌煲、芦笋百合炒鲜贝、XO酱花枝片;不仅适合年轻朋友聚餐,同时也是家庭聚会的完美选择。宾客既可约上三五好友在大厅品鉴美食,也可与亲朋在包房内享受私人空间。

五星级的服务,中档酒楼的价格,更多美味,只待顾客亲临发现。每天一道半价菜,更多超值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