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与埃森哲携手开发并推广SAP S/4HANA商务套件

来源:埃森哲
2016-01-15 09:30:00

-埃森哲上海团队正参与设计和构建基于SAP S/4HANA的财务解决方案

上海2016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与SAP(纽交所代码:SAP)宣布开展合作,汇聚双方核心及行业应用开发及市场销售的力量,联合推广SAPBusiness Suite 4 SAP HANA(以下简称SAP S/4HANA)。该产品是SAP依托业内最先进的内存平台所开发出的全新商务套件。通过此次全新的合作,双方计划加快SAP S/4HANA及其行业和业务解决方案的开发,简化并加速客户的数字化转型进程。

埃森哲首席技术官保罗·多尔蒂(Paul Daugherty)表示:“在埃森哲SAP业务解决方案事业部现有成果的基础上,此次战略合作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协作与整合。目前,埃森哲的开发人员和行业专家正与SAP团队紧密合作,以我们的独特能力和见解,为开发SAP S/4HANA助力。例如,我们德国和上海的团队正与SAP一起设计和构建基于SAP S/4HANA的财务解决方案。此外,作为双方联合创新战略的一部分,我们还计划将客户的建议融入针对SAP S/4HANA的开发工作中,从而使产品真正满足客户的需求,并帮助他们在跨行业和市场中保持竞争力。”

除了联合开发,SAP和埃森哲还将基于共同的价值主张和能力协作,采取独特的市场销售方式,为捆绑型的行业云部署提供差异化的解决方案及灵活的交付选择。两家公司将共同投入资源,并挑选专职人员组成合作团队,为双方客户创造最大价值。双方期望通过这项合作取得以下重要成果:

结合SAP和埃森哲深厚的行业专长和全面的产品知识,不断完善解决方案

借助埃森哲的专业交付能力,加快 SAP S/4HANA核心和行业云解决方案的交付时间

利用SAP Fiori用户体验系统,开发新型SAP S/4HANA财务应用,改善并简化用户体验,提高跨财务职能部门的工作效率

加快采用SAP S/4HANA商务套件,并通过协调一致的大规模联合推广行动,加速客户实现数字化价值的进程

SAP公司执行委员会成员、产品与创新负责人陆凯德(Bernd Leukert)表示:“与埃森哲签署的深化合作协议,标志着我们在推广SAP S/4HANA方面又迈出了关键一步。我们期待与埃森哲继续合作,以更简化的解决方案,推动并加速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进程。无论是当前还是未来,我们丰富的产品组合能帮助企业成功应对全价值链中的各种挑战,决胜数字经济时代。”

关于埃森哲

埃森哲公司注册成立于爱尔兰,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公司,为客户提供战略、咨询、数字、技术和运营服务及解决方案。我们立足商业与技术的前沿,业务涵盖40多个行业,以及企业日常运营部门各个职能。凭借业内独特的经验与专业技能,以及翘楚全球的交付网络,我们帮助客户提升绩效,并为利益相关方持续创造价值。埃森哲是《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之一,目前拥有37.3万名员工,服务于120多个国家的客户。我们致力驱动创新,从而改善人们工作和生活的方式。

埃森哲在大中华区开展业务已超过25年,拥有一支逾1.1万人的员工队伍,分布于北京、上海、大连、成都、广州、深圳、香港和台北。作为绩效提升专家,我们致力将世界领先的商业技术实践于中国市场,帮助中国企业和政府制定战略、优化流程、集成系统、促进创新、提升运营效率、形成整体竞争优势,从而实现基业常青。

关于SAP

作为全球领先的企业应用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SAP(NYSE:SAP)可帮助各种规模以及各行业领域的公司企业实现更加卓越的运营。从企业后台到公司管理层、从工厂仓库到商铺店面、从电脑桌面到移动终端——SAP助力用户和企业更加高效地协作,同时更加有效地获取商业洞见,在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SAP应用和服务能够确保304,500多家客户实现运营盈利,持续的自我调整以及稳步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