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车集团6月全新亮相“2016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展”

来源: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2016-01-15 10:00:00

上海2016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展览会(以下简称Rail+Metro China)将于2016年6月14-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举办。本届Rail+Metro China展会,中车集团将继2015年重组后以全新的姿态首次亮相申城。

Rail+Metro China由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得到了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基础产业司、上海市交通委员会等国家部委和地方政府的指导,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中车、同济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单位和高校参与。自2002年创立以来,Rail+Metro China已成为中国乃至亚太地区最具专业性、权威性的城市轨道交通与铁路领域交流平台之一。

在6月召开的Rail+Metro China展会上,中国中车将携手旗下的四大机车车辆厂重点参与,包括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中车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

中国中车承继了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全部业务和资产,是全球规模最大、品种最全、技术领先的轨道交通装备供应商。同时,中车也是国内最大的轨道交通装备制造商之一,在机车、客车、货车、动车组、城轨地铁车辆等所有业务领域市场占有率均超过或接近50%,公司逐渐形成完整配套、自主开发、设备先进、大规模的轨道交通装备研发、制造和修理体系,拥有动车组、大功率机车、高速城轨地铁车辆等高端产品研制能力。

本届Rail+Metro China,中车将在展览展示、论坛活动方面与组委会开展全方位的宣传推广合作。其中,在“一带一路”与轨道交通发展高峰论坛上,中车将作为重要的参与方,全面展示其融合全球,紧抓“一带一路”与全球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大发展战略机遇的战略发展方向。

同时,法国阿尔斯通、自仪泰雷兹、普天集团、上海申通地铁集团、中兴、华为等知名企业将与中车同台亮相,届时展出面积将达25,000平方米,展商逾250家。2016年6月14日至16日,诚邀参观者共襄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