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rgy Globe世界大奖颁奖活动将在伊朗举行

来源:Energy Globe International
2016-01-15 10:00:00

-德黑兰借此成为全球可持续发展中心

维也纳和伊朗德黑兰2016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最为重要的可持续发展类世界大奖Energy Globe World Award(Energy Globe世界大奖)将于2016年1月19日再次颁发,现在离颁奖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各奖项的提名者将是本次电视直播颁奖盛会的核心,而这次盛会将进行全球播送,收看观众约为10亿。提名者们将在“地球、火、水、空气和青年”这五大奖项类别中角逐Energy Globe世界大奖。这一独特的环保盛会的举办地点为米德拉电视塔(Milad Tower) -- 它是德黑兰这座拥有1200万人口的城市的象征。

伊朗总统鲁哈尼(Rohani)、印度妇女与儿童发展部部长莫妮卡-甘地(Maneka Gandhi)、诺贝尔和平奖得主穆纳辛格(Munasinghe)教授以及高级别的政界和经济界代表将出席本次盛会。

通过举办这一盛会(届时约70个国家的代表将前来参加),可持续发展的新纪元将会在伊朗开启。伊朗旨在促进使用可再生能源的庞大计划(开发5000兆瓦光伏能源)将会在未来三年取得惊人成果。

此次评奖活动的口号是“停止纸上谈兵而付诸行动”——这是各奖项的提名者的共同愿景。今年的提名者由国际评审团从177个国家的近2000个申请参赛项目中选出。

本次获得提名的项目包括可循环利用资源的澳大利亚摩天大楼、埃塞俄比亚的抗侵蚀计划、中国的雨洪公园,以及坦桑尼亚的饮用水计划。青年类奖项评选还将表明年轻人如何凭借像伯利兹环保型足球锦标赛/尼日利亚青年农民教育计划这样的项目,来关注保护我们的地球。

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所有这些项目的品质都能表明,相关解决方案已经做好了应对各种地球资源问题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