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天在线供应链对接隆力奇,加速校园日化品类迭代步伐

来源:八天在线
2016-01-15 12:02:00

南京2016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在昨日举行的隆力奇30周年庆典上,8天在线宣布,其高校供应链正式接入隆力奇日化产品系列,并将与隆力奇经销商体系形成横向协同,双方合作涉及共享仓储、区域分块、新品研发以及校园周边市场共同开发。

右一为8天在线CEO顾问,右二为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左一为隆力奇总裁徐晓平,左二苏大天宫总经理袁方

经过30年发展,隆力奇已经成长为国内日化领域的龙头企业,化妆品和家用洗涤品的国内市场占有率长期保持第一位置。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表示,隆力奇30年来每个进步就是通过不断创新来引领,8天在线作为国内校园零售创新业态的领军企业,在后端供应链效率、多维物流体验、新品体验和细分市场调查诸多方面,对隆力奇未来发展有重要价值,与隆力奇主业升级和经销商体系完整性有直接帮助。隆力奇总裁徐晓平认为,从8天在线的高速发展中感受到O2O企业的独特活力,对正在进行的隆力奇管理升级和业务多元化,有一定借鉴意义。

8天在线创始人兼CEO顾问表示,他本人一直以供应链视角来看待产品、服务和管理的创新,校园日化产品的快消品化是一个明确的趋势,有深度研发和快速产品化的隆力奇是8天最理想的合作伙伴,8天在新品快速市场验证方面的特点,对隆力奇在其千家经销商的新品铺货成功率方面会有一定帮助。

自此,8天在线已完成隆力奇、可口可乐等数十家顶级品牌商的供应链对接,为数百家一线品牌商提供有关产品迭代的大数据处理支持。

到目前为止,8天在线已布局全国80座城市1700多所高校,各种兼职物流员已达5万名,累积招募的大学生物流员已经超过10万名。经过抽样调查,2万名正在毕业季的星级物流员的就业签约率超过95%,其中一半以上进入与8天在线有供应链合作关系的知名企业。

在庆典现场,8天在线的b轮联合投资方、国内大学背景的知名创投机构苏大天宫总经理袁方表示,8天在线在高速成长和成本控制方面平衡的最好,既不盲目多元化也不参与恶性补贴,充分继承了苏商的踏实稳健创业传统。

8天在线联合创始人张乐表示,2016年,8天在线将为全国众多品牌商以及全国数十万家优质经销商提供互联网转型协助,目前8天在线团队已全面开展全国校园以及校外市场布局,传统产业与互联网产业的校园融合将是未来发展的核心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