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新版官方网站正式上线

来源:万达酒店及度假村
2016-01-15 12:00:00

-智慧非凡 引人入胜

北京2016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为全面提升宾客品牌体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于近日推出了全新改版的官方网站 www.wandahotels.com。新版网站以引人入胜的全新视觉画面和 360 度互动型亲和交互界面,呈现了智慧性预订升级以及智能化终端同步功能,这一系列的改变将为用户创造独一无二的品牌体验。

新版网站为用户营造了全新而动感的视觉与探索体验,它无论从版块策划到图文整合、从预订指引到商旅定制;还是从终端优化到后台智能同步,从社交性应用到分享性界面开发等,令用户只需在短短的几分钟内,便可轻松完成专属的个性化与人性化“体验性品牌产品”的优选与确认,同时用户可实时跳转并浏览第三方在线旅游网站的酒店评论,以再次感受酒店为他们精心设计的全方位独特入住体验。而对于需举办会议、宴会与个人庆典的用户而言,网站更像是一位专业的“策划师”,可迅速为其定制周全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在大数据平台应用方面,新版网站较传统网站有了突破性开发,它通过各营销渠道管理系统的整合充分实现了对用户、媒体、酒店及各合作伙伴之间前所未有的畅通交互。更为值得一提的是,万达旗下瑞华、文华、嘉华、锦华品牌酒店、各精选旅游目的地,如长白山、西双版纳、三亚和武汉等万达国际文化旅游胜地以及各海外在建酒店项目的界面则更为巧妙地应用了图文、视频转换快捷功能与跨平台分享功能,与令用户无时无刻不在体会身临其境的“冲浪式”美妙互动之旅;而“至臻之选”、“优惠精选”和“万悦礼遇” 平台为用户带来了更优、更快的支付选择;手机、IPAD 等智能终端的自由平台转换,为用户的体验空间创造了更多可能。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常务副总裁朱福明先生表示:“我们重视每一位客人在与我们的品牌接触时所产生的五感体验。当客人打开公司网页时,我们真诚希望营造一个非凡的瞬间,让客人真正感受到万达酒店品牌的魅力,这一刻将成为他们未来商旅之行的美好起点,并由此开始一段难忘的品牌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