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托集团和PowaTag合作,一起推进移动销售

来源:Powa Technologies
2016-01-15 14:55:00

-全球第二大消费品在线零售商将利用开创性移动商务平台,方便消费者购物

德国汉堡和伦敦2016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奥托集团(The Otto Group) 已经宣布与 Powa Technologies 进行合作,以保持和提升其在现代零售市场中的地位。此次合作将让数以百万计的奥托集团客户以快速简单的方式进行购物,并能通过在线、店内和移动渠道与其下属品牌进行联系。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移动电子商务销售额就将达到6260亿美元/年[i],而此时免费的移动应用让用户能够通过与包括二维码、信标和音频信号在内的触发程序进行互动,以及点击社交媒体上的链接,在几秒钟的时间里完成购买。

奥托集团是全球第二大消费品在线零售商,由123家公司构成,包括 OTTO、Bonprix、Crate &Barrel 和 Freemans Grattan。奥托集团还拥有 Hermes Group,后者是德国最大的独立送货上门事业运营商,仅在德国,这家公司就每天提供超过100万次的送货上门服务。在上个财务年度,奥托集团的营收总额达到132亿美元,旗下电子商务部门成为了取得这一业绩的关键因素。隶属于奥托集团的各品牌还在全球范围内经营超过400家实体店。此次与 PowaTag 合作将让奥托集团优化这些资产,并提供真正的全渠道体验。

奥托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翰卓-施耐德 (Hanjo Schneider) 评论说:“PowaTag 是一款极其智能的解决方案,这是因为它能作为容纳所有零售元素的门户,全面对接移动设备。由于业务版图覆盖全球,Powa 能够通过利用他们相当丰富的全球经验,迅速帮助提升奥托集团客户在德国的体验。”

PowaTag 是一款能够经受未来考验的多维度平台,能够适应消费者习惯的变化。这款最近才出现的解决方案能利用视觉识别技术,这让消费者在几秒钟的时间里就能利用智能手机摄像头扫描印刷材料,从而完成购买,而这一切都能使用预先储存的交易数据。

Powa Technologies 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丹-瓦格纳 (Dan Wagner) 评论道:“移动设备能像‘催化剂’那样发挥作用,帮助创造出新一代的联网消费者,而这些消费者要以他们自己的方式来与其喜爱的品牌进行独立的联系。奥托集团充分意识到了正在冲击零售业格局的深刻变革,通过接纳 PowaTag 的转型潜力,他们将能适应消费者习惯的变化,满足客户在自由度和灵活性方面越来越多的需求。”

他继续表示:“我们与全球第二大在线零售商奥托集团进行战略合作,能为实现我们彻底改变零售业格局的愿景,提供很大的支持。此次合作的规模前所未有,这将让我们能够为数以百万计的奥托集团客户改变购物体验,并帮助推动全球业务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