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航空涉足国际航线,新加坡成为首站

来源:西部航空
2016-01-15 15:58:00

重庆2016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西部航空宣布将在今年2月4日开通重庆与新加坡之间的直飞航线。该航线的开通将大大方便重庆及周边西部各省市,乃至全国旅客经重庆直飞、中转前往新加坡。秉承低成本航空一向的“价优惠民”,西部航空首航期间推出普惠特价机票,往返660元(不含税)起。

西部航空重庆--新加坡国际航线的开通与前段时间备受瞩目的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密切相关。合作项目中,西部航空代表重庆基地航空企业与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新加坡樟宜机场公司、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重庆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等多方企业,共同签订了《关于依托重庆机场推动中国西部与新加坡互联互通战略合作备忘录》,承接着加强重庆地区乃至整个中国西部地区与新加坡互联互通空中走廊的责任。西部航空大力推进,于今日开通了重庆直飞新加坡的国际航线,同时这也是西部航空的第一条国际航线。

根据西部航空相关工作人员的介绍:“重庆作为重要的交通枢纽点,该航线还将辐射贵州、四川等重庆周边省市。而西部航空重庆--新加坡直飞航线开通时间恰逢春节,广大消费者可选乘西部航空该航线去新加坡,在异国感受别样的节日气氛,体验新加坡风土人情,享受温暖如春的新加坡时尚海岛生活。”

新加坡是一个优秀的旅游城市,长久以来政治稳定,旅游资源丰富,能充分满足消费者购物、旅游、休闲等各种要求,同时又是中转东南亚乃至欧洲各国的重要中转站。作为中新合作项目的重要参与者,西部航空将国际航线首站选定新加坡,积极筹办重庆与新加坡之间的直飞航线。未来西部航空还将会陆续开通更多的国际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