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年会重奖员工特斯拉

来源:金蝶
2016-01-15 16:00:00

深圳2016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1月15日,2016年金蝶集团员工大会在深圳召开,大会对获得年度“杰出创新奖”的员工颁发特斯拉。“杰出创新奖”是金蝶集团的最高奖项,旨在奖励产品技术创新的灵魂人物或创意精英。这也是三年来,金蝶继颁发宝马、路虎之后的对创新的又一次重奖。

金蝶的年度大奖特斯拉颁发给了一位杰出的研发骨干。他主导的金蝶 EAS 财务共享解决方案,让财务智能分配和批量处理成为现实,将企业财务团队从重复的、标准化的财务工作中解放出来,使其更专注于决策、分析等高价值工作。金蝶 EAS 财务共享解决方案开创了 ERP 产品的全新领域,具有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实力,并在2015年度实现了爆发式增长。

大会还以现金的方式重奖了金蝶2015年度的其他创新成果,包括:承载国家云计算示范项目的金蝶大数据云平台、云之家超级应用“移动考勤”、与京东航信合作的金蝶(电子发票)票据云平台、智能订单的 ERP O2O 创新实践等。徐少春在现场表示,众多创新将继续优化金蝶系的产品体验,强化金蝶云之家移动工作平台中国第一的品牌实力。

关于金蝶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金蝶国际”或“集团”;股份编号:00268.HK)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始创于1993年。金蝶以“让数据驱动成功”为使命,以“最值得信赖的大数据服务公司”为愿景,以“走正道、行王道”为核心价值观,秉承“用户至上、小、美、快”的产品服务理念,为世界范围内超过500万家企业、医院和政府等组织提供软件产品与云服务,用户数超过5000万,连续11年稳居中小企业ERP市场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