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片画面屡现北京街头,#玩具去哪儿了#上头条

来源:玩具反斗城(中国)商贸有限公司
2016-01-15 16:05:00

北京2016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话题#玩具去哪儿了#今日登上了微博热门排行榜。事情源于朝阳群众上传的奇特视频:四个小黄人在传媒大学南门外先是在草地上晒太阳,然后开始“聚众斗殴”,尚未及报警。一只长颈鹿突然出现上前制止,并带着小黄人离开现场。

小黄人已经不止一次公然“违法乱纪”了。去年九月,小黄人曾因为“无照卖香蕉”遭遇城管,撒娇卖萌红爆网络。

这一次,小黄人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在过去的一周里,北京各处都惊现了平时只有动画片里才能见到的玩具们。只要在网络上搜索#玩具去哪儿了#就能搜索到群众拍到的大量照片。

以下为部分现场照片:

#玩具去哪儿了#登录微博热门话题榜

芭比被拍到在玩具店购物,据举报人说芭比尚未来得及付款,就被一只长颈鹿带走。

忍者凯在王府井被拍到,在新东安排队观看星球大战时被长颈鹿发现并带走。被带离时忍者曾试图逃脱。

托马斯的胖总管在798被发现,他正一边寻找大火车一边自拍留念。

超级飞侠乐迪在中关村附近被拍到,当时他正在小区里送快递。被小朋友发现后引起围观。

除此之外,截止发稿,仍然有线报不断传来,如在酒仙桥遇到超级飞侠小爱、在北大街头拍到正在指挥交通的警车 Poli 和巡警一起在街头维持秩序。

所有消息都有一个共同点,一只长颈鹿拿着一张报纸出现,向众人和玩具展示后,带着玩具离开现场。北京市民和网友表示“街头的玩具太萌啦,好想遇到他们”;另有一些网友已经开始探究其中奥秘。原来答案就在杰菲手中的报纸上。

享誉全球的玩具及婴幼儿用品专门零售商玩具“反”斗城在中国的第100家店将于1月16日在北京王府井APM购物中心盛大开业,万万没想到玩具们集体“离家出走”看世界去了。玩具“反”斗城现已发出官方呼吁:玩具去哪儿了?恳请热心市民帮助玩具“反”斗城“杰菲”-- 线报照片中神出鬼没的长颈鹿,一起找回玩具。

网友指出这是在“炒作”,不过纷纷表示:这样的“炒作”太萌太欢乐啦。期望在北京街头遇到“杰菲”和那些离家出走的淘气玩具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