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乐轩酒店携科技新主张首次亮相东莞凤岗

来源:喜达屋
2016-01-15 16:11:00

-东莞大运城邦雅乐轩酒店成为凤岗地区首家国际品牌酒店

-并将为新生代旅行者在W XYZ吧带来美妙现场音乐以及活力四射的社交氛围

中国东莞2016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HOT)今日宣布东莞大运城邦雅乐轩酒店开业。东莞大运城邦雅乐轩酒店由深圳益田集团投资兴建,酒店位于深圳龙岗中央商务区与东莞大运城交界处。酒店旨在通过打造活力四射的社交氛围以及以科技为主导的前沿思维,为高度互联的全球旅行者打造一处充满活力的入住之选,同时酒店的开业也将提升当地酒店业的格局。

“我们非常高兴在拥有众多高科技产业的东莞凤岗区设立首家雅乐轩酒店 -- 东莞大运城邦雅乐轩酒店。”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亚太区品牌管理高级总监王为申(Vincent Ong)表示,“以现场音乐,彰显个性的设计创新、前沿科技以及充满活力的社交氛围为品牌特色,雅乐轩立足于满足精力充沛的千禧世代旅行者的需求,并进一步提升凤岗区的活力面貌。”

秉承融合前沿科技与满足千禧世代的设计理念,东莞大运城邦雅乐轩酒店采用SPG智能入住 -- 即酒店业首个真正意义上的无钥匙智能入住系统。酒店拥有270间/套乐窝客房,均配有品牌标志性的舒适睡床、配有雨林花洒的宽敞淋浴空间、由Bliss Spa品牌为雅乐轩定制的沐浴用品以及免费的高速无线网络。与此同时,电脑或音乐播放器还可通过即插即用的一站式设备与43英寸液晶电视连接。酒店亦实施雅乐轩品牌标志性的ArfSM狗狗关爱计划,该计划欢迎体重在18公斤以下的宠物狗与主人一起入住酒店,并为狗狗提供免费的狗床、狗碗、零食和玩具。

东莞大运城邦雅乐轩酒店为宾客营造了融合了既可以工作又可以短暂休闲的理想环境。酒店标志餐厅聚聚乐Nook,为宾客提供国际自助与零点美味。对于那些需要简便、快速的餐饮选择的宾客,能量:站24小时全天候提供各式各样的随心小食,混搭点心、健康食品。此外,酒店标志性的W XYZSM吧在为客人提供身心畅快的鸡尾酒的同时,也为他们提供娱乐设施,如桌球或桌式足球,其标志性“乐动雅乐轩”(Live@Aloft )音乐活动为宾客呈现精彩的现场音乐。中转:站为旅客打造了另一处活力空间,宾客可在时尚的环境中休闲放松并娱乐身心。有健身需要的旅客可在全天开放且设备完善的充电:站中挥洒汗水,亦可在室内泳池噗通中畅游。

为满足宾客对活动和会议的需求,东莞大运城邦雅乐轩酒店独特的“策略”会议室拥有超过762平方米的会议空间,包括480平方米大宴会厅和个人策略会议室,均配备最先进的影音视听设备和高速网络接口。

东莞大运城邦雅乐轩酒店总经理徐蓉表示:“东莞大运城邦雅乐轩酒店为凤岗区注入了时尚、现代、科技的活力。酒店也为想探索深圳这座常青活力城市的宾客提供了理想的下榻之所,并为希望在龙岗区进行商务交流的商务旅客提供便利。东莞大运城邦雅乐轩酒店将以其标志性娱乐设施,完美平衡宾客的工作与休闲。

坐落于拥有创新高科技园区的新兴城区中心。从东莞大运城邦雅乐轩酒店出发,驾车10分钟便可去往天安龙岗数码城。同时,驾车10分钟也可去到大运城地铁站,30分钟可前往罗湖火车站,50分钟可到达深圳宝安国际机场。

为庆祝酒店开幕,东莞大运城邦雅乐轩酒店推出超值开业特惠,仅需人民币468元净价起即可入住乐窝客房一晚,并可享受免费无线网络,此外入住期间,SPG会员每次合格消费均可享受双倍Starpoints积分。活动有效时间为2016年1月15日至7月15日。

关于雅乐轩酒店

喜达屋旗下的雅乐轩酒店品牌在全球16个国家拥有超过100间酒店,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纽交所代码:HOT)旗下的雅乐轩品牌为传统酒店服务带来了崭新的气息。雅乐轩酒店为当今以及未来的正在成长的千禧世代旅行者提供了融合前沿科技、活力氛围及独特设计的现代生活方式。

关于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全球 100 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270 家酒店,并在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内有拥有超过 180,000多名酒店员工。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度假酒店与公寓的所有者、经营者与特许权人等角色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全球知名酒店品牌包括:瑞吉(St. Regis)、豪华精选(The Luxury Collection)、W 酒店(W)、威斯汀(Westin)、艾美(Le Mridien)、喜来登(Sheraton)、Tribute PortfolioTM、福朋喜来登(Four Points by Sheraton)、雅乐轩(Aloft)、源宿(Element)以及正式开启战略合作的Design Hotels 。喜达屋拥有行业领先且备受赞誉的忠诚计划 —SPG 俱乐部(SPG),会员可获得积分并将其兑换成客房住宿、客房升级和航班,且无日期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