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ergo、Markit和kyc.com为金融机构提高客户生命周期管理

来源:Fenergo
2016-01-15 16:59:00

都柏林2016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为投资、企业和私人银行提供客户生命周期管理软件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 Fenergo 今天宣布,该公司与 Markit 以及 Markit 和 Genpact 组建的合资企业 kyc.com 达成了战略合作。

这项合作关系结合了 kyc.com 和 Markit Counterparty Manager 以及 Fenergo 的 Regulatory Onboarding(监管登记的客户培训)与客户生命周期管理 (Client Lifecycle Management) 软件解决方案。Fenergo 还与 Markit 企业数据管理 (EDM) 无缝协作,作为服务于客户的广泛实体数据管理解决方案中的重要组件。

KYC(了解客户)和交易对方数据通过 Markit 企业数据管理的集成层和法人实体工具整理和验证,支持企业准备好交易和满足 KYC、税务、监管要求以及利润协议。这类信息加入 Fenergo 的客户生命周期管理 (Client Lifecycle Management) 解决方案,用于工作流支持的客户培训和合规。客户与交易对方数据经过了丰富,加入了下游系统。

kyc.com 首席执行官兼 Markit 董事总经理 Jon May表示:“与 Fenergo(通过 kyc.com)及 Markit 解决方案的合作拓展了我们为客户提供的价值。通过将来自 Markit 企业数据管理的数据与我们其它解决方案的集成,并利用 Fenergo 的工作流功能,我们为机构提供验证后信息,帮助他们做好交易准备。”

Fenergo 首席执行官 Marc Murphy 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与 Markit 和 kyc.com 携手为金融机构创建提高客户生命周期管理流程的新方式。客户生命周期管理十分依赖于优质、一致及标准的客户与交易对方数据。但大部分金融机构目前只是通过人力利用这些数据。通过此次合作关系,我们凭借优质数据和 Fenergo 的工作流以及监管规则引擎技术,使这个流程自动化,从而提供一个高度优化的客户生命周期管理流程,最终帮助金融机构显著改善监管和培训效率并减少运营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