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岭环球将向领先的美国分销商Bunzl(西部地区)供应产品

来源:富岭环球有限公司
2016-01-15 22:47:00

宾夕法尼亚州阿伦敦和中国台州2016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在美国和中国设有精密制造厂的环保塑料餐饮具专业生产商与分销商富岭环球有限公司 (Fuling Global Inc.) (NASDAQ: FORK)(简称“富岭环球”或“该公司”)今天宣布,该公司下属美国子公司 Domo Industry Inc.(简称“Domo”)已同意向 Bunzl Distribution USAInc.(简称“Bunzl USA”)的西部地区供应一次性餐具。Bunzl USA是一家主要为食品加工商、超市、非食品零售商、便利店及其他用户提供外包食品包装、一次性用品和清洁与安全产品等众多食品行业产品的行业领先公司,亦是 Bunzl plc 旗下最大的子公司。Bunzl plc 是在伦敦证交所 (London Stock Exchange)上市的国际分销和外包集团。

从本月开始,Domo 将开始向 Bunzl USA下属 R3 Redistribution 公司(简称“R3”)的西部地区供应一次性塑料餐饮具,包括餐具、PET(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杯具和钙性聚丙烯 (PP) 连体快餐盒。R3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拥有超过74个仓库、2600名专业人士和北美最大的卡车车队之一(由450多辆牵引车和650多辆拖车组成),以此为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和波多黎各市场提供服务。

Domo副总裁于利先生评论说:“我们已就合作事宜与Bunzl USA讨论了一段时间。下面这些因素帮助我们和 Bunzl USA达成了这一具有重要意义的合作关系:我们作为美国市场优质供应商的口碑,我们建立的阿伦敦制造厂,以及富岭新近在纳斯达克 (NASDAQ) 上市 。Domo 将立即开始向R3的洛杉矶和西雅图分部供应一次性餐具,随后将供应 PET 杯具和钙性聚丙烯 (PP) 连体快餐盒。我们还希望在未来能向R3供应富岭环球之宾夕法尼亚州阿伦敦制造厂所生产的吸管及其它产品。”

富岭环球首席执行官胡新福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 Bunzl USA带来这个与富岭开展新合作的机会。借助其由仓库、分销中心和规模庞大的卡车车队组成的广泛网络,Bunzl USA能够为我们带来进一步渗透美国市场的卓越平台。这是对 Domo 团队的极大肯定,我们期待接下来继续发展这一合作关系。”

Bunzl DistributionUSA, Inc. 简介

Bunzl Distribution USA, Inc.(简称“Bunzl USA”)主要向食品加工商、超市、非食品零售商、便利店及其他用户供应外包食品包装、一次性用品和清洁与安全产品等一系列产品。Bunzl USA总部位于密苏里州圣路易斯,是在伦敦证交所上市的国际分销与外包集团 Bunzl plc 旗下最大的子公司。该公司拥有并经营100多个仓库,服务全美50个州和波多黎各,以及加拿大、加勒比海及墨西哥部分地区。Bunzl USA目前拥有逾4000名员工和超过400,000种供应物品,被认为是北美领先的供应商之一。

富岭环球有限公司简介

富岭环球有限公司(简称“富岭环球”)是一家环保塑料餐饮具专业生产商与分销商,在美国和中国分别设有精密制造厂。该公司的塑料餐饮具产品包括一次性餐具、吸管、塑料杯、塑料托盘及其他塑料制品。该公司已与主要来自美国和欧洲的一百多家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包括赛百味(Subway)、温蒂汉堡(Wendy's)、汉堡王(Burger King)、肯德基(仅限中国)、沃尔玛(Walmart)、麦克森公司(McKesson)和沃尔沃斯(Woolworths)。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有关富岭环球的未来预期、计划和前景展望的陈述构成前瞻性声明。受各种因素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历史结果或这些前瞻性声明中表述的内容有重大出入。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与能否筹集更多资金、能否维持和发展业务、经营业绩的变动、能否维护和提升品牌形象、开发和推出新的产品与服务、能否成功将并购的企业、技术和资产整合其软件及服务组合中、营销及其它业务发展计划、行业竞争、一般政府监管、经济环境、对关键人才的依赖、能否吸引、聘用和留住能够满足客户要求的技术型人才以及能否保护知识产权相关的风险和不确定性,以及公司登记声明及向证交会提交的其它文件中包含的可能会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影响的其它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