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ke Biomedical宣布推出INCU II保温箱/辐射加温器分析仪

来源:Fluke Biomedical
2016-01-18 06:00:00

-用于测试和确保婴儿保温箱和辐射加温器的安全性

华盛顿州埃弗里特2016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婴儿出生的头几天对他们来说非常关键,Fluke Biomedical鉴于这点开发出了INCU II保温箱/辐射加温器分析仪,让生物医学技术人员能够轻松测试和检验婴儿保温箱、输送型保温箱和辐射加温器的性能和安全性。

Fluke Biomedical总经理Eric Conley表示:“高危婴儿无法表达他们的不舒服:太热或太冷,因此检验婴儿保温箱能否按照厂家和行业标准正常工作就显得至关重要。INCU II是一款符合国际电工委员会(IEC)标准的一体化分析仪,能够准确评估婴儿保温箱和辐射加温器的环境参数。”

紧凑型INCU II分析仪只有3磅重,可同时对相对湿度、气流、声音和六个独立温度点进行评估。其颜色编码探测功能可让保温箱温度测试传感器或辐射加温器五个环境检测定位盘之间实现轻松切换。

INCU II的大号液晶屏显示实时测试结果以及通过/未通过指示灯。一旦保温箱达到稳定的温度,开展一系列测试只需15分钟,这些测试还可在分析仪中进行定制和保存。测试数据随后可通过USB连接线或INCU II无线功能*被发送到计算机中并通过计算机进行监测。

INCU II产品经理Ashton Solecki说:“INCU II为生物医学技术人员提供了他们所需的可移植性和直观界面,技术先进,能够准确对一般的保温箱和辐射加温器进行测试。此外,INCU II还配有置放垫,帮助技术人员学习如何正确放置温度传感器和定位盘。”

INCU II不仅符合IEC 60601-2-19(保温箱)、IEC 60601-2-20(运输型保温箱)和IEC 60601-2-21(辐射加温器)等最新的全球行业标准,而且符合中国噪音排放标准(II级)。

INCU II是Fluke Biomedical推出的新一代INCU产品,将在全球范围内销售。

*无线功能将于2016年1月26日在全球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