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听FM14.8万用户收听360新品发布会直播

来源:多听科技
2016-01-18 08:21:00

杭州2016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14日,360手机迎来2016年首场新品发布会,多听FM作为移动音频创新标杆,以领先的车载场景音频流全程直播360手机新品发布会。截止14日16点整,多听FM全网收听360手机发布会人数有14,8327人,多听FM为广大车载场景的收听用户来带一场无与伦比的科技盛宴。

互联网与科技公司越来越重视新品发布的直播模式,以便立体与全方位呈现产品与让产品受众接触。目前视频、音频、新闻端的多维度直播已经成为科技产品发布会的标配。多听FM作为移动音频的创新标杆,旗下智能车载云电台车听宝的直播模式,延伸在车载场景下的多种收听体验,满足更多用户在车载场景下对于科技产品发布会的收听需求。

多听FM是国内首个实现移动音频领域设计与研发智能车载硬件的厂商,车听宝云电台首发以来,以累计订单量53万台的战绩夺得车载娱乐市场的冠军,在市场渠道销售中取得巨大成功,获得业内人士与广大车主的高度好评。多听FM在移动音频APP端,有新闻类、财经类、音乐类、评书类、健康养生类、笑话大全类海量优质音频,为移动端6500万用户提供听觉体验服务。

本次360手机发布会将采用视频、音频、新闻类多平台进行同步直播,多听FM采用的车载场景流媒体直播模式系国内首创的智能云电台直播。截止14日23点59分,在多听FM与车听宝上收听360新品发布的人数累计为254458。车听宝作为车载云电台领域的冠军,在车内场景具备唯一伴随、高频使用、受众精准等收听特点,将移动音频的收听价值发挥到极致。多听FM作为本次独家车载场景的直播厂商,车听宝将为广大车主带来一场极具收听体验的360手机新品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