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智通讯发布青葱智能手机品牌

来源:Lucidlogix Technologies
2016-01-18 09:00:00

-鼎智通讯发布青葱智能手机品牌,搭载Lucid PowerXtend 省电技术

-中国全新品牌高性价比智能手机进入市场,游戏、聊天、导航、上网时间增加20%

北京和以色列内坦亚市2016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鼎智通讯与Lucidlogix(Lucid)共同宣布为智能手机新品牌青葱授权使用PowerXtend软件,后者是提升手机电池续航的公认标准。

PowerXtend能在各种应用上延长设备每天的电池续航时间,包括及时通讯软件、多媒体、游戏和导航。PowerXtend与安卓系统集成,结合更好的移动性能以及绝佳的多媒体使用感受,提升设备的用户体验。

新兴智能手机品牌青葱是近日鼎智通讯收购北斗手机零售网后的第一个成果,针对积极的、高要求的年轻用户。其全金属外观设计和高配置融合了性能、品位和功能。更长的电池寿命能满足用户一整天的使用需求。青葱Metal系列设备搭载强大科技,提供更好的游戏和交互体验,同时续航提升20%。集成PowerXtend技术后,鼎智的用户将全天享受更佳的移动性以及更多乐趣。

“集成Lucid的PowerXtend软件将增强并提升我们智能手机用户的满意度,” 青葱CEO谭文胜说道,“鼎智通讯开发的青葱Metal品牌,采用了两倍价格设备上才使用的处理器、零部件和技术。我们成功地为客户带来了价格合适的高端、有品位的设备,而用户体验丝毫不打折扣。”

鼎智通讯的用户使用的应用程序,对计算能力和动态屏显有很高要求,因此带来了更多的功耗。Lucid的PowerXtend软件填充了全天使用体验和对硬件功耗要求之间的鸿沟,满足了应用程序、内容、屏幕和用户动态活动之间的高强度交互。它为高能耗的应用程序如聊天、游戏、上网和导航带来了最多20%的使用时间提升。PowerXtend目前拥有超过1.5亿授权设备,是安卓手机内置续航提升解决方案的业界标准。

“通过青葱Metal品牌,鼎智通讯进入了”大玩家“市场,并成为了Lucid的市场领先解决方案的天然合作方,” Lucid公司首席运营官Elad Dubzinski说道,“鼎智的智能手机是为满足交互和游戏玩家而生,而PowerXtend在此有显著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