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TEAM USA再次选用TeXtreme(R)技术

来源:TeXtreme(R)
2016-01-18 10:00:00

-为美洲杯帆船赛夺冠做好准备

瑞典布罗斯2016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ORACLE TEAM USA(美国甲骨文帆船队)将继续与 TeXtreme开展合作,即指定 TeXtreme为其碳纤维材料的首选供应商,而这种材料可用于制造该团队双体船的复合部件。这支团队正在准备夺取2017年第35届美洲杯帆船赛(America's Cup)的冠军,届时将采用 TeXtreme的技术来加固其参赛用船。

ORACLE TEAM USA总经理 Grant Simmer表示:“我们很高兴与 TeXtreme 再次续约。我们获得了来自使用 TeXtreme 的优质材料的大力支持,而该材料使我们能建造并发展最为先进的比赛用船。这将为我们的帆船选手在美洲杯帆船赛中带来显著的竞争优势。”

Core Builders Composites 总经理 Tim Smyth则表示:“在与 TeXtreme开展合作之后,我们获得了来自力学层面,以及制造角度的各种好处。我们因此采用 TeXtreme,可以对减少层叠时间并显著节约成本进行控制,同时还能减轻比赛用船的总重。”

这种工艺的主要部分是精确优化帆船的重量与设计,从而取得良好的效果。对于材料的选择,主要是碳纤维复合材料的选择,这直接影响比赛用船的性能。

除了在美洲杯帆船赛中推出新颖的 TeXtreme材料之外,该公司的创新型产品广泛用于 Formula 1(一级方程式竞标赛)、NASCAR(纳斯卡)、Le Mans(勒芒24小时耐力赛)和 Indy Car汽车赛;自行车、冰球、高尔夫球与网球设备,冲浪板和滑雪板的制造;以及各种工业与先进的航空航天应用。

Oxeon 营销与销售副总裁 Andreas Martsman 说:“我们很高兴 TeXtreme继续成为减轻重量并提升性能方面的首选。我们的目标是通过保持在复合材料开发方面的领先地位来使 ORACLE TEAM USA具有竞争力。”

相比于市面上其它碳纤维材料,由 TeXtreme加固的各种产品平均减轻20%的重量,并且不会降低动力或硬度。

Core Builders 的 Tim Smyth总结时表示:“我们对各种不同的复合加固材料进行了对比,并且考虑了成本、潜在减轻重量和力学性能等各种因素,TeXtreme成为了我们的必然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