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石油学会推出新的质量体系审核员认证计划

来源:American Petroleum Institute
2016-01-18 10:05:00

华盛顿2016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美国石油学会(American Petroleum Institute,简称“API”)的全球行业服务 (Global Industry Services) 部门(简称“API Global”)已创建一个新的全方位审核员认证计划 (Auditor Certification Program),这是首项由行业专家开发的审核员认证计划。

API Global 副总裁 Lisa Salley表示:“API 将安全视为核心价值。我们很高兴能够提供这项新的审核员认证计划,来帮助提高全球石油和天然气运营部门的安全性和绩效。API 标准与认证是行业黄金标准。这项计划特别为石油和天然气质量管理专业人员设计,同时也是由他们设计,利用了 API 丰富的行业知识与专长。”

公司员工与独立经营的个人都可注册,根据全球认可的 API 标准接受培训、测试和认证,审核不同的质量管理计划。合格的审核专业人员认证将在推进业内质量计划、提高效率和安全性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认证候选人需要提供相应的教育、资格、培训与审核日志证明,这是申请和资格预审流程的一部分。他们还必须参加并通过在 Prometric 全球计算机测试中心举行的包含150个问题的考试。首批考试将于2016年3月1日至15日进行,登记截止日期为2月5日。API 计划每年举办三个审核员认证考试期。

三个级别的认证均可分为 API Spec Q1(石油天然气行业制造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规范)和 API Spec Q2(石油天然气行业服务组织质量管理体系规范)。

API Global 负责国际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认证、标准、统计、培训、活动与安全计划。

API 是唯一一个代表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方方面面的国家贸易协会,为美国980万个工作岗位以及8%的经济提供支持。API 的650家会员包括大型一体化公司以及勘探与生产、精炼、营销、管道与海运企业以及服务与供应机构。它们提供美国大部分的能源,并得到3,000多万美国人参加的越来越壮大的草根活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