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贝克汉姆欢迎参加翰格-蓝爵上海尊享活动的客人

来源:Diageo
2016-01-18 10:18:00

上海2016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翰格-蓝爵 品牌合作伙伴带来一系列全球快闪苏格兰威士忌体验,第三站来到了上海

生来便要与众不同的翰格-蓝爵(Haig Club)单一谷物苏格兰威士忌,重新定义了人们聚在一起优雅地品鉴威士忌的方式。昨晚,在充满活力的大都市上海,翰格-蓝爵品牌合作伙伴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和西蒙-福勒(Simon Fuller)举办了一场不同凡响的夜间尊享活动,让全球时尚、饮食、音乐和娱乐行业的领导者们齐聚一堂。

翰格-蓝爵正在全球标志性大城市开展一系列尊享活动,而这些城市以其独一无二的风格、夜生活和文化获选,上海正是这其中的第三站。参加翰格-蓝爵上海尊享活动的客人们来到了离著名的上海外滩不远的一栋不凡建筑,在其中的两层楼里品鉴由全球翰格-蓝爵品牌形象大使伊万-冈恩(Ewan Gunn)设计的简约标志性餐点和独特调和美酒,同时品尝出自于中国先锋大厨刘一帆(Steven Liu)之手的一系列菜肴,在夜间尊享活动的最后部分,大家来到了天际线酒吧,饱览上海的壮美夜景。

全球翰格-蓝爵爱好者首次能为通过流媒体直播应用MyEye独家观看这一活动,获得前排的“虚拟座位”。被提供给爱好者的内容,能通过翰格-蓝爵品牌合作伙伴大卫-贝克汉姆的角度和翰格-蓝爵MyEye频道,进行现场更新。

此次举办快闪活动的场所的社交性质得到了House of Haig(翰格酒厂)的独特气息的强力支撑,在这样的氛围下,为朋友举杯祝酒构成了每个社交场合的基石。此次体验延续了翰格-蓝爵活动的传统,让举行活动的建筑处在蓝色“海洋”之中,使得建筑的独特形状和结构,成为了方形蓝色标志性翰格-蓝爵酒瓶的直观展示平台。

大卫-贝克汉姆对此评论说:“很高兴看到我们拥有共同的愿景 -- 将具有现代气息并颇具时尚感的新苏格兰威士忌带给世界各地的人们。就在一年多以前,我在中国上海发布了翰格-蓝爵,现在又能回到上海这里,这真是不可思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