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电池续航挑战确认Lucid公司PowerXtend技术优势

来源:Lucidlogix Technologies
2016-01-18 10:48:00

-搭载Lucid公司PowerXtend科技的魅族PRO 5 击败iPhone6s Plus, 华为 Mate8, Nexus 6P

以色列内坦亚2016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1月10日于中国举办的一场旗舰智能机电池续航挑战赛中,搭载PowerXtend的魅族PRO 5手机在其他竞品电量耗尽后仍然保持运行。PRO5是首款搭载PowerXtend最新3.5版本的智能手机,新版软件引入创造性的专利ICE省电引擎。

该挑战赛是在数百名裁判和数千名在线观众见证下直播进行。所有送测设备都在同样条件下,运行传统的手机游戏“极品飞车”。为了保证测试连贯性,所有设备都保证全新,调至飞行模式,屏幕亮度调整至150尼特,静音并充电至100%。在重度游戏3小时29分钟后,搭载3,450毫安时电池的Nexus 6P首先电量耗尽关机。搭载4,000毫安时电池的华为Mate 8在6小时11分钟后耗尽电量;2,750毫安时的iPhone 6s Plus支撑6小时48分钟。集成Lucid PowerXtend技术的魅族PRO 5以7小时零4分钟的续航时间赢得比赛。而魅族Pro 5仅仅搭载3,050毫安时电池,在所有测试的安卓设备中电量最低,这样看来该挑结果更为惊人。

“高电池容量并不总是等于更长续航时间,却会带来一系列问题如机身重量增加/体积增大以及成本提升。Lucid的PowerXtend省电软件通过优化设备在多任务和多内容下的处理增加续航时间,而其功能性不打折扣。”Lucid的首席执行官Adina Shorr在赛后说道,“比赛结果不言而喻,证明Lucid的技术能给任何电量设备在手游玩家的挑战性要求下带来制胜优势。”

Lucid的PowerXtend技术已成为安卓手机省电技术的业内标杆,而魅族PRO 5是首款支持PowerXtend最新3.5版本的智能手机。最新版本引进ICE技术,基于专利技术的一款突破性省电引擎。ICE为用户体验带来全新的标准,带来更长续航时间,更低设备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