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能源国际与Dyneff SAS签署柴油供货合同

来源:中华能源国际(新加坡)有限公司
2016-01-18 12:11:00

-巩固贸易量,启动全球化发展,走出亚洲

-- 与Dyneff SAS签署柴油供货合同,2016年供货量80-90万吨

-- 展现了集团在欧洲市场的贸易实力以及较强的国际竞争力

-- 提供稳定的贸易量,意味着2016年会有收入和利润的增长机会

-- 标志着中华能源国际的贸易业务拓展欧洲布局的重要一步

新加坡2016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主板上市公司中华能源国际有限公司(“中华能源国际”或“公司”,连同其子公司,称作“集团”)今天公布,其赢得了向Dyneff SAS(“Dyneff”)公司供应柴油的订单。在赢得该订单后,公司与Dyneff签署了柴油供货合同。

按照合同规定,中华能源国际通过其全资贸易子公司新加坡石化有限公司向Dyneff出售总货量80-90万吨的柴油,合同期限为一年,也即从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

Dyneff是法国领先的独立燃油分销商之一,在法国和西班牙均有业务分布。Dyneff提供多种产品,主要包括汽车燃料、生物燃料、供暖燃料以及辅助产品和服务,以满足市场的多种需求。在超过50年的时间里,Dyneff在燃油分销领域表现活跃,覆盖三个分销渠道:加油站、代理商网络以及两家批发商。同时,Dyneff在法国和西班牙拥有大规模的物流设施,在地中海和大西洋沿线地区主要港口也拥有战略储备容量[1]。

上海华信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华信”,曾于2015年9月与新加坡石化有限公司签署框架合作协议),于2015年9月已同意购买罗马尼亚石油(法国)公司(即Dyneff母公司[2])51%的股权[3]。中华能源国际充分利用作为上海华信独家海外供销平台的优势,参与了Dyneff的招标,并以最优的价格中标。

中华能源国际董事长臧建军先生,就该供货合同表示:

“今年9月与中国华信形成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中华能源国际作为中国华信海外唯一采购平台,不仅仅提升了我们的贸易量,可喜的是,也为我们带来了诸多其他的合作机会,例如参与此次柴油供货合同竞标。作为Dyneff的柴油供货商,合同中对贸易量进行了规定,可为公司带来稳定的贸易量,提高收入和盈利的增长潜力。

赢得此订单也是我们在国际市场中竞争力的体现,这也证明了Dyneff对我们中华能源国际在欧洲市场的贸易实力和经验充分信任。

与Dyneff的合同标志着中华能源国际的贸易业务扩展至欧洲,是欧洲布局的重要一步,增加了我们在欧洲的发展机会,加快了我们进一步完善欧洲布局网络的步伐。Dyneff是欧洲一家成熟的燃油分销商,在过去数十年的经营中累积了丰富的业务历史、经营网络以及专业经验,Dyneff对我们是信任的,有信心的,双方合作是互惠共赢。以此为契机,双方的合作能整合优势资源,进一步完善中华能源国际在欧洲业务布局,提升在全球贸易及产业布局。”

关于中华能源国际(新加坡)有限公司

中华能源国际(新加坡)有限公司从事原油、成品油、化工品等商品的贸易,同时积极寻求在业务的上下游产业链中的其他机会,以实现与贸易业务的整合并开拓更多收入来源。凭借其强大的交易能力、完善的客户和供应商网络和具有针对性的投资策略,公司致力于发展为以贸易业务为核心的中下游一体化油气公司。公司的业务分布于新加坡、香港、日本、马来西亚、中国和欧洲等市场,并同时开拓其他国际市场。

本新闻稿由新加坡金融公关有限公司代表中华能源国际(新加坡)有限公司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