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联卓聘互联网沙龙:开启“程序猿”全新的职场之路

2016-01-18 13:34:24

1月16日,北京,由智联招聘旗下中高端人才招聘网站——智联卓聘主办的2016年互联网“程序猿时代“的主题沙龙在北京天泰宾馆成功举行。以智联招聘CEO兼智联卓聘创始人郭盛为代表的诸多国内顶尖互联网大佬汇聚一堂,共同解读并分享2016年互联网人才需求动态及发展前景。活动现场,业界大佬一波又一波的重磅干货,为处于“五指山”下的“程序猿”们开启了全新的职场之路,迎来专属于他们的“程序猿“时代。

智联卓聘互联网沙龙:开启“程序猿”全新的职场之路

随着中国对“互联网+”的大力推进,互联网行业已经成为中国未来最为朝阳的产业,其人才需求也随之不断增大,其中对优秀“程序猿”的需求尤为明显。有行业人士说:2016年是争夺“程序猿“的时代,这不仅让一直处于招聘主角的金融、地产等精英倍感压力,同时也让众多企业即将上演了一场血腥的 抢人争夺战。如今,简单快捷的网络应用不断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程序猿“们无愧成为互联网的幕后英雄,这也促使他们成为中高端招聘中的“香饽饽”。而爆发性增长的数字化潮流让越来越多企业融入到互联网领域,同时也为“程序猿”早早修成“正果”奠定基础。

纵观,互联网人才市场竞争分外激烈,而对于企业和求职者而言,其面临挑战巨大。据智联卓聘数据显示,2015年互联网创业型公司如雨后春笋,从而带来无限的变数和机遇,使得互联网成为2015年求职者最为关注的行业,进而吸引了大批求职者关注的目光。其互联网行业现代化的企业管理制度、市场化的薪酬福利水平、创新的氛围及更多的个人发挥空间赢得白领的青睐。当下,针对互联网行业对中高端技术人才需求的喷井式增长,让“程序猿““咸鱼大翻身”,且身价大涨,变成时下最抢手的互联网人才之一,很多程序猿平均年薪均超过24万,月薪大约在2万元以上。

智联卓聘互联网沙龙:开启“程序猿”全新的职场之路

同时,对于互联网公司来说,良好的技术与产品决定公司成败。而既了解技术又掌握一定产品知识的“程序猿“则是各公司急需人才,这就是大量的“程序猿“频繁跳槽的主要动机。在这其中,众多良莠不齐的招聘网站就此发力,用高薪资高职位作为筹码,但差强人意的用户体验远远未达到理想预期。取经之路并非容易,则需各路神仙相助,而具有一定权威性、专业性、精准性的招聘平台方可助“程序猿“们“取经”成功。智联卓聘正是在用户需求日新月异变化中,把多元化服务模式和求职者精准需求相结合,以提升中高端人才招聘服务的效率,实现人岗匹配。此外,具有针对性的“职位邀请”和“3D简历和职位”则带给求职者不一样的体验。

放眼看去,活动中我们膜拜的互联网大佬们,其实,他们也都有过接地气的时候,甚至和你一样都是从写代码开始,在“0”和“1”之间游走徘徊。与此同时,作为互联网大佬的智联招聘CEO兼智联卓聘创始人郭盛则认为:“在企业与招聘网站共同为求职者提供机遇和服务的同时,更需业界大佬的正确指引。如果,天时地利人和集一身,那么,‘程序猿’的春天将不再遥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