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复活”,原力动画投资打造虚拟演出

来源:原力动画
2016-01-18 13:39:00

中国南京2016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原力动画联合上市公司游久游戏(股票代码:600652)斥资千万美金投资了美国顶尖数字虚拟角色提供商:Pulse Evolution公司。作为领头投资方,原力动画将深入开拓数字虚拟角色领域市场,与游久游戏一起重构数字虚拟角色产业链。

此次投资机会的建立源于原力动画的领先地位,更是基于原力长远战略目标考虑。原力扩宽了业务模式,获得了与世界一流企业共同开发全球数字虚拟角色的机会,且就当下的商业合作来看,原力动画与游久游戏也获取了迈克尔·杰克逊、猫王、玛丽莲·梦露等传奇巨星的数字虚拟角色版权及技术专利,并拥有这三位巨星的在全球市场数字虚拟内容领域商业价值。

被投资方Pulse Evolution公司曾于2014制作了美国Billboard音乐盛典上迈克尔·杰克逊的“复活”演出,在获得MJ遗产委员会授权的前提下。Pulse Evolution公司掌门人John Textor在回顾Billboard表演时说道:“当我望向台下观众时,我看到观众喜极而泣,他们震惊于这位时代巨星能重返舞台。”

此次,原力动画携手游久游戏的注资投入,原力将在Pulse Evolution董事会中拥有一个董事席位并参与Pulse Evolution的运营管理。原力动画及游久游戏将基于自身的技术优势与Pulse Evolution共同扩大其在VR/AR、游戏,电影、电视节目、舞台剧、广告发布、实景娱乐等技术领域的应用,更好地营造出具有创造真实超写实数字CG角色影像与舞台视效实景及现场表演结合的各类的娱乐产品,并扩展虚拟巨星业务在全球范围内的延伸发展。通过此次资本技术层面的合作,Pulse Evolution也吸引了全球的关注,知名的《美国偶像》制片人Simon Fuller的倾情加入也许只是开始。

此外,三方更将合力打造除迈克尔·杰克逊、猫王、玛丽莲·梦露,这三位传奇巨星的虚拟角色生成演出,让他们在全球领域的舞台上“复活”,并活跃于VR、移动App、广告等各领域。虚拟巨星市场潜力巨大,据相关机构估算,这三位名人将产生不少于3亿美金的商业价值,甚至不可以金钱来估量其潜在价值,这三位巨星的再度问世势必引爆全球。

这是一场技术革新,原力关注于这项幕后科技,通过此次强强联合,各方将一起打造出比Billboard演出更非凡的效果。未来,原力动画将全程参与到虚拟偶像的形象设计、制作,经纪洽谈,演出服务以及更多的应用开发等各环节,整合各领域资源,将这些技术扩展延伸到更多的数字应用领域,促成更多虚拟巨星们在国际上的亮相。

原力动画一直专注于为全球观众带去更多全新体验和更优质的数字娱乐内容,包括目前正在紧张进行中的全明星全CG视效大片《爵迹》。科技将创造出更多未知,从中也将衍生出更多更新的机遇与挑战,永无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