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票价暂未定 网传售票情况是谣言

来源:新民网
2016-01-18 13:47:22
分享

近日,华特迪士尼公司和上海申迪集团宣布,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于2016年6月16日正式开门迎客。有媒体报道,上海迪士尼平日票定位400元。1月17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就票价问题回复记者,目前有关度假区票价和售票情况的相关消息均为猜测和谣传。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位于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内,全方位的度假目的地。将于2016年6月16日开幕。

针对网上出现的票价信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将适时公布票务计划以及其他运营相关信息。目前有关度假区票价和售票情况的相关消息均为猜测和谣传。

据悉,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主要建设工作已经完成,接下来将进入全面运营准备和密集筹备阶段,确保度假区全方位就绪,以迎接四方游客。在此期间,度假区将继续进行人才招聘和培训工作,新员工将加入目前已包括2000名演职人员和幻想工程师的团队,共同开展各项运营筹备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