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邦首度推出仓储一口价

来源:德邦
2016-01-18 14:19:00

-联合厨电小家电行业解决方案共同发布

上海2016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国内综合性物流服务商-德邦旗下仓储与供应链业务首度推出仓储一口价,针对货物周转快、B2C业务为主的电商客户,可提供“按件或按票”的一口价计费,以灵活、高效的结算方式,适应客户在不同货量时期的运营需求,助力电商业务不断拓展。

电商客户货量波动大、成本管控要求高,为了满足其灵活的生意运营需求,德邦仓储与供应链在保留原先“仓库存储费+基础操作费”计费方式的基础上,正式推出了“快递按票、快运按件”的简单结算方式,以“3+0.5元”的计费标准(如首重1kg,首重3元,每增加1kg则加0.5元),帮助客户在不同业务量时期更加有效地管控成本、更清晰地掌控仓库支出。截至目前,一口价的结算方式适用于德邦北京仓、上海仓、武汉仓、成都仓、广州仓、长沙仓。

此外,德邦仓储与供应链在丰富的厨电、小家电仓库管理经验上,还推出了厨电/小家电行业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全国分仓存储服务、仓内整体流程化操作服务、全程透明可视的信息化系统,并整合德邦旗下快递、快运、整车运输资源提供一站式仓配服务,致力于解决厨电/小家电行业“单仓发全国,物流时效慢、成本高、大促订单处理能力弱”等行业痛点,为客户降低6%~8%的物流成本,同时时效平均提升1.5~2.5天。

厨电及小家电行业包括厨房大家电类(如油烟机、消毒柜);个人护理类(如剃须刀);生活小家电类(如吸尘器、电暖气)、厨房小家电类(如电磁炉、微波炉)产品,该行业市场空间巨大,年销售额达千亿级,线上销售比例高,且呈现持续高速增长的态势,对全新的一体化供应链服务需求明显。面对该行业品牌商、经销商、第三方运营商的物流需求,德邦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理念,基于客户痛点进行深入研究,顺势推出专业、标准化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在全国统一实现“仓库科学布局、全程可视、大促无忧、专业操作”,快速为全国各地的厨电/小家电行业客户解决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