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位乐高探索中心乐高模型拼砌大师火热出炉

来源:上海乐高探索中心
2016-01-18 14:44:00

上海2016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月17日,上海乐高探索中心(LEGOLANDDiscovery Center Shanghai)在位于普陀区的长风景畔广场举行了“全城热搜乐高模型拼砌大师”活动。经过三轮紧张而有趣的现场乐高模型拼砌比赛,最终来自上海的徐嘉元以独特的创意设计、高超的乐高积木拼砌技巧、以及和现场小朋友的有爱互动,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为了上海乐高探索中心的乐高模型拼砌大师。作为中国首家乐高探索中心,上海乐高探索中心将于2016年春季开业,旨在为亲子家庭提供2-3小时的乐高玩具互动式玩乐体验,打造上佳的室内游乐场所,激发孩子们的创造力和学习能力,为大人和儿童带去源源不断的灵感。

创意拼砌乐高模型现场互动高潮迭起

身为上海乐高探索中心的灵魂人物,乐高模型拼砌大师不仅要设计、拼砌、安装、维护馆内10个主题区的乐高模型,还要具备和小朋友、家长沟通互动的能力。此次采用“全城热搜乐高模型拼砌大师”的独特招聘方式,就是为了寻找富有创意、勇于突破创新,并能和小朋友一起玩乐的乐高模型拼砌大师。

在第一、第二轮比赛中,数十名参赛者在每轮限时30分钟内,使用主办方提供的乐高积木,分别搭建了以“上海印象”和“海洋生物”为主题的乐高模型。现场评判们从创意、技术、完成度等方面综合点评了参赛者的作品,选出18名参赛者成功晋级决赛。

决赛现场,这18名参赛者面临了一个新的挑战,就是和现场观众集思广益,搭建出一件以“动物”为主题的乐高模型作品。最终,徐嘉元凭借与现场小朋友出色的沟通能力和完成的优秀创意作品,获得了评判们及现场观众的一致青睐和好评,成为了上海乐高探索中心的乐高模型拼砌大师。

“这样的比赛形式很有趣,为那些热爱乐高积木的朋友,提供了一个将爱好作为职业的绝佳机会。”受邀担任评判的中国首位乐高专业认证大师(LEGOCertified Professional)洪子健先生表示,“我很期待徐嘉元作为乐高模型拼砌大师,在上海乐高探索中心的表现。”

开业在即早鸟票预售即将火热上线

即将开业的上海乐高探索中心,2月会在其官方网站、微信平台,及其它指定购票平台联合推出“早鸟票预售”活动,大家不仅能够提前抢购优惠门票,还将有机会获得纪念版乐高模型,和开业前提前玩转上海乐高探索中心的有限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