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汛MPlus助力柠檬微趣抢滩手游市场

来源:蓝汛ChinaCache
2016-01-18 15:46:00

北京2016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随着用户访问量的不断飙升,手机游戏开发商柠檬微趣(MicroFun)承受的网络压力与日剧增。为了保障用户流畅的游戏体验,避免游戏响应延迟,柠檬微趣与中国专业的 CDN 服务提供商蓝汛ChinaCache达成合作,使用蓝汛创新的移动互联网加速产品 MPlus 为其保驾护航,在蜂窝网络环境下打造极致的游戏体验效果,赢得好评如潮,抢滩手游市场。

作为一家快速发展中的手机游戏开发商,柠檬微趣自2008年成立以来一直深耕休闲游戏领域,致力于通过互联网社交平台向全世界的用户提供卓越的娱乐体验,曾推出过众多受玩家广泛青睐的休闲游戏,如《糖果萌萌消》、《冰雪奇缘》、《超级名模》、《梦幻蛋糕店》等,其中创新的“消除”游戏《糖果萌萌消》日活跃用户超过500万,高居各大手游排行榜。

目前,柠檬微趣多款手游的活跃用户量正急速上升,庞大的访问量对网络运营承载带来巨大的考验,让用户体验受到挑战。通过使用蓝汛 MPlus,柠檬微趣多款手游的响应速度得到保障,日活跃用户数获得了持续、快速的增长。流畅的游戏体验让柠檬微趣成为倍受用户喜爱的手游品牌,令其在行业中占据十足的竞争力。

近几年,中国手游市场呈现高速增长趋势。面对巨大的市场蛋糕,大型互联网企业相继发力手游领域,手游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与此同时,盲目复制成功手游产品,不注重游戏体验效果导致了部分手游厂商被淘汰。在这种情况下,聚焦游戏内容,打造卓越游戏体验,成为了行业共识。

针对移动端加速的蓝汛 MPlus,恰恰完美解决了手游客户的难题。一方面,MPlus 具有智能检测、智能加速、全网覆盖技术,在 PK 测试中,其整体性能、可用性以及运营商性能均优于其他同业产品。即使在高并发时段,MPlus 也能够保证手游玩家快速获取游戏文件,为用户流畅的游戏体验提供保障。另外,除了拥有强大的技术性能,MPlus 更有全天候不间断的专业服务。MPlus 团队始终保持与手游客户的紧密沟通,在深入了解对方需求后提供全方位的服务,遇突发情况时,专业的运维人员能够提供全天任何时段的快速响应,第一时间解决客户难题。

未来,蓝汛MPlus将继续提升产品功能,优化服务质量,为游戏厂商提供更加便利、流畅的移动互联网加速服务,推动中国游戏行业再登新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