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L Foundation承诺投入10亿卢比,资助杰出非政府组织和社会领袖

来源:HCL Technologies
2016-01-18 16:27:00

印度诺伊达2016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推出HCL Grant计划,支持非政府组织的发展

六家组织从印度400多家非政府组织中脱颖而出

最终选中的非政府组织将获得5千万卢比的资助

HCL Foundation今天推出HCL Grant计划,为通过实施发展项目推动印度社会与经济发展的非政府组织和社会领袖提供支持。基金会将在未来五年内通过这项计划共投入10亿卢比。在该计划推出的第一年,最终被选中的一家非政府组织将获得5千万卢比的资助。

最终入围的六家非政府组织名单于今天公布。经过优秀评审团成员的严格筛选,这六家入围组织从印度400多家非政府组织中脱颖而出。评审团成员包括:

领先经济学家蒙特克-辛格-阿卢瓦利亚(Montek Singh Ahluwalia)

Shardul Amarchand Mangaldas&Co. 的优秀法律顾问 Pallavi Shroff

印度公共管理学院前任院长、人力资源开发部前任秘书 B.S. Baswan

Anthem Inc.首席信息官 Tom Miller

Palm Computing 前任总裁、HCL Technologies 任职时间最长的董事会成员 Robin Abrams

芝加哥菲尔德博物馆(Field Museum)馆长、俄勒冈大学前任校长理查德-拉里维埃尔(Richard Lariviere)

HCL Corporation 创始人兼董事长希夫-纳达尔(Shiv Nadar)

非政府组织在印度国家发展计划实施过程中所发挥着关键性作用,因此成为该国继司法、立法、行政和传媒之后的第五个重要部门。HCL Grant 将在其推出的第一年为教育领域的一家非政府组织提供资助,而在随后的几年内,来自医疗健康和生态系统开发领域的非政府组织和社会领袖也将有机会获得5千万卢比的资助。

HCL Technologies董事兼HCL Grant评审团主席Robin Abrams女士表示:“印度在教育、健康和基本设施方面发展较为薄弱,而很长一段时间以来,非政府组织在推动该国这些行业的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非政府组织代表着印度人民的利益,覆盖一些其它发展活动所没有涉及到的领域,这让他们变得非常重要。我们推出 HCL Grant 的宗旨是通过流程和框架制度化为非政府组织提供支持,并表彰那些为国家社会与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个人。”

HCL Foundation负责人Srimathi Shivashankar女士称:“我们认为,非政府组织与国家的其它四项权力同等重要,尤其是在正面临诸多复杂挑战的印度。我们将通过 HCL Grant 计划找到符合条件的非政府组织,通过他们的能力和能力构建帮助他们实现制度化。我们的资助和定期评估将帮助他们继续向前发展,进而实现长期发展目标。”

最终入围的六家非政府组织分别是:

Going to School:目前覆盖1300多所学校,每周通过他们的设计驱动型教学方法和学习材料为1,50,000名学生提供必要的技能培训

印度农业企业专业人员协会(ISAP):覆盖印度70个地区、250个街区和3500座村庄,通过他们的各种农业和技能培养计划为150,000多名农户、4200名农业企业家、8000名生活在贫困线以下的年轻人和15,000名女性提供了更多改善营生的机会。

Prayatn Sanstha:Prayatn Sanstha 的“追求改变”(Quest for the dawn of change)计划激励着他们不断努力,解决教育、技能培养和童工相关问题,尤其关注女性问题。

社会工作与研究中心(通常称为“赤脚学院”(BAREFOOT COLLEGE)):过去四十年里,赤脚学院在教育、技能培养、女性赋权和能源解决方案领域开展工作,旨在创建一个自给自足且可持续发展的农村社会。

自愿行动协会(通常称为“拯救儿童运动”(Bachpan Bachao Andolan)):由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凯拉什-沙提雅提(Kailash Satyarthi)先生创建,过去三十年来,该组织已拯救了84,800 多名被拐卖儿童,为印度12个州392个村庄的200,000多名儿童提供了教育机会。

Pardada Pardadi教育协会(PPES):推动创建一个社会和经济赋权的乡村社会。

来自各行各业的领导者和贵宾将出席1月18日举办的活动,最终被选中的非政府组织将在该活动上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