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 Petrik的新发现:石墨烯实验可能拯救数以百万计的生命

来源:Kirsan - Petrik Laboratory of the Future transnational corporation
2016-01-18 18:00:00

莫斯科2016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俄罗斯基洛夫军事医学院(S.M. Kirov Military Medicine Academy)对石墨烯的特性进行了研究,以便将其用作肠道吸附剂。这项研究在 Kirsan - Petrik Laboratory of the Future transcorporation 的领导下开展。

在因手术摘除双肾而患上急性且进展迅速的肾病的动物身上进行了研究。

考虑到欧洲实验用及其他科学研究用脊椎动物之保护公约[斯特拉斯堡,1986年3月18日]的相关标准,所有手术操作均在大鼠被乙醚麻醉的状态下进行。

研究表明,在尿毒症中毒症状越来越严重的背景下,与未给予石墨烯物质治疗的参照组动物相比,口服石墨烯物质会使大鼠的存活率提高一倍。

研究结果显示,石墨烯能成为创造因肾病、糖尿病及其他疾病引起的尿毒症中毒的经济型校正剂的基础。

V. Petrik 早在1996年就发现了除石墨晶格以外的稳态石墨烯的作用。这项发现于2001年在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the Authors of Scientific Discoveries 进行了登记注册(证书编号:163)。

1998年,V. Petrik 用低温破坏石墨的方法,在世界上首次实现了石墨烯的工业化生产。相关专利在全球43个国家进行了注册,包括美国,如2004年的美国第7,842,271 B2号专利。

起初,V. Petrik 于1997年在俄罗斯联邦安全局犯罪学研究所和俄罗斯科学院光谱学研究所,后来又在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加利福尼亚大学尔湾分校,用电子光谱法生成了石墨烯。http://www.vpetrik.com/userfiles/docs/statya_engrus.pdf

V. Petrik 最先于1997年对石墨烯的医学用途进行了研究。1999年,在俄罗斯心脏病学中心(Russian Cardiology Centre)取得了将石墨烯用于血浆净化的独特研究结果。

2000年,在俄罗斯实验医学研究所(Institute of Experimental Medicine)(俄罗斯联邦单一制国有企业)及Dzanelidze急救医学研究所开展了石墨烯对于烧伤和脓毒性创伤的结瘢作用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