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丽斯中国喜获一汽-大众“2015年度优秀供应商奖”

来源:诺贝丽斯
2016-01-18 17:59:00

-诺贝丽斯二度获奖 专业技术助力汽车轻量化生产受肯定

上海2016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1月12日,诺贝丽斯在吉林省长春市举办的一汽-大众年度采购工作会议上被评选为“2015年度优秀供应商”,成为10家获奖供应商中唯一一家铝压延产品制造商。这是诺贝丽斯二度获此殊荣,也代表了一汽-大众高度认可诺贝丽斯中国通过与诺贝丽斯欧洲团队紧密合作,为奥迪车型铝部件应用与生产提供的强大支持。诺贝丽斯中国一直致力于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利用全球资产与技术优势帮助一汽-大众在中国汽车行业稳固市场领导地位并取得进一步发展。

“我们非常荣幸一汽-大众再度颁给诺贝丽斯‘年度优秀供应商’这个奖项。”诺贝丽斯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兼诺贝丽斯亚洲汽车业务副总裁刘清先生表示:“诺贝丽斯拥有近40年的汽车行业应用经验,凭借全球领先的技术优势,我们为许多汽车制造商研发出了创新、前沿的铝制品解决方案,成为行业内可靠的合作伙伴。诺贝丽斯常州工厂是我们近期一项重要的区域性投资,作为中国首间汽车铝板制造厂,它代表了我们帮助中国汽车产业实现节能减排目标的信心。”

诺贝丽斯中国于2012年起成为一汽-大众的战略合作伙伴,为其提供汽车铝板应用服务。仅在合作两年后,凭借高附加值服务以及对一汽-大众轻量化汽车生产做出的贡献,诺贝丽斯中国在2013年获得了一汽-大众“优秀供应商伙伴提名”和“2014年度优秀供应商”称号。今年,诺贝丽斯再度摘取“2015年度优秀供应商”奖项,是双方深化合作支持轻量化汽车生产的又一例证。此次诺贝丽斯中国从与一汽-大众合作的500多家供应商中脱颖而出,成为10家荣获 “2015年年度优秀供应商”殊荣的供应商中唯一一家铝压延产品制造商。

一汽-大众表示,到2020年,一汽-大众要达到产销300万辆的规模。为了实现这一目标,需要提高供应商能力从而保证汽车零部件的品质。诺贝丽斯中国在过去的几年里一直是奥迪和一汽-大众可靠的战略合作伙伴。再度将这个奖项授予诺贝丽斯,也是因为相信未来诺贝丽斯可以利用其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和无与伦比的研发能力,帮助一汽-大众在汽车轻量化道路上更进一步。

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铝板供应商,诺贝丽斯所研发的新型白车身合金及表面处理解决方案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绝大部分制造商的肯定。此外,诺贝丽斯是唯一一家有能力同时为北美、欧洲、亚洲汽车制造区提供汽车铝板的供应商,诺贝丽斯生产的铝材已应用于全球领先汽车制造商们所生产的180多种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