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企业滑雪对抗赛 吹响雪地集结号

来源:绿野网
2016-01-18 19:44:00

北京2016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月31日,由绿野网主办的“雪地集结号·首届中国企业滑雪对抗赛”将在北京军都山滑雪场精彩上演。世纪佳缘、e袋洗、乐视户外、美团旅行、环球滑雪、亿航、探路者、绿野等8家互联网企业大牛齐聚北京军都山滑雪场,共同进行企业滑雪对抗赛。

首届中国企业滑雪对抗赛将聚集时下极具人气的互联网公司,借助冬奥会申办成功之契机,以企业的名义进行冰雪运动对抗赛,旨在推动大众冰雪运动的发展,传播优秀企业文化,打造多元的品牌形象。

参加本次滑雪对抗赛的企业既是各自行业内具有创新意识的优秀互联网公司,也是具备户外气质和基因的品牌。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绿野十八年来一直倡导“自助、友爱、环保”的户外精神,为最广大的户外爱好者提供精彩的活动;

在本次滑雪对抗赛中,八家互联网企业将在雪场比拼经典的单双板大回转挑战,也会进行雪地拔河、平板接力等娱乐对抗赛。

同时春节将至,主办方特联合世纪佳缘在现场组织了一场充满浪漫氛围的相亲活动,这场活动不仅参赛企业的单身男女可以参加,雪场的众多雪友也可参与到“搭讪广场”中来。

除此之外,主办方还发起一场“不‘撕’不相识”的交友活动,那就是时下爆款活动 -- 雪地撕名牌,想参加的雪友可跟随广播提示进行报名参加。

亿航无人机除了正常在现场航拍,还可让大家亲自操作,在大家在皑皑白雪上享受极致的飞行体验。

在期待现场活动上演的同时,大家还有可以参加主办方发起的“为我喜爱的企业加油”活动,即可获得由该企业送出的一份新年礼物,如果支持的企业在最终的比赛中获胜,投票的粉丝还有机会参与终极大奖的抽取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