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农业部副部长张桃林一行参观德国莱茵TUV海南公司实验室

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2016-01-19 09:00:00

上海2016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农业部副部长张桃林一行在海南省农业厅厅长江华安、海口市副市长蒙国海等省市领导陪同下先后到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项目开工现场、罗牛山产业园冷链加工厂、罗牛山产业园的德国莱茵TUV海南公司实验室及屠宰加工厂等场地进行考察调研,并在罗牛山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召开农业公园项目调研座谈会,就农业公园项目整体规划、整体定位及中国热科院入园政策等事宜听取汇报并进行了深入探讨。

农业部副部长张桃林作重要讲话,他对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项目的整体规划、整体定位以及项目推进工作进展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农业部高度重视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项目的推进动态,并指出农业公园项目的建设符合海南旅游岛建设要求,农业部将对项目有关工作给予全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