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瑰丽酒店推出猴年特别巡游活动,为慈善机构筹集善款

来源:北京瑰丽酒店
2016-01-19 09:00:00

北京2016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 -- 猴年即将来临,一辆由“猴子”司机驾驶、由“狮子”乘客乘坐的Mini Cooper将于2016年1月18日至22日出现在北京街头。别担心,这不是闹剧,而是北京瑰丽酒店推出的猴年巡游慈善活动。据介绍,本次慈善活动的所有募捐款项将给国内教育非营利项目美丽中国。

酒店将派出一辆由“猴子”驾驶,由“狮子”乘坐的新春巡游车。数字八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带有吉祥发财的美好寓意,只要于2016年1月18日至22日在北京街头看到并用手机抓拍这辆巡游车,并以#瑰丽北京#为话题发至微博并@北京瑰丽酒店,酒店每被提及“@”一次(同一账号视为一次),便会代表网友为美丽中国捐赠人民币八元钱。关注@北京瑰丽酒店新浪微博,以了解更多详情。

北京瑰丽酒店董事总经理博马克先生(Mr. Marc Brugger)表示:“人们既可以通过这项充满乐趣的活动辞旧迎新,还可值此契机关注美丽中国,为其筹集善款。春节理应充满奉献精神,人们可值此新春佳节停下脚步抓拍酒店的巡游车,为那些给生活带来积极影响的年轻人喝彩。”

关于美丽中国

美丽中国每年招募优秀青年人才,输送到我国教育资源匮乏地区从事两年一线教育教学工作。通过两年的长期支教,帮助当地学生和社区实现在教育上的突破性发展,同时也激发这批年轻人对教育事业的信念,培养他们成为有能力且长期致力于推动中国教育均衡化发展的未来人才。七年来,美丽中国已累积为教育资源匮乏地区输送了750多位项目老师,他们分布在云南和广东170多所中小学的课堂上,影响着超过240,000学生人次,累计授课830,000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