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健环球:深耕中国十二载 坚持可持续发展

来源: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2016-01-19 10:10:00

北京2016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 -- 美国自然健康时尚股份有限公司(Natural Health Trends Corp.,股票代码:NHTC) 通过其旗下“NHT Global”品牌于2004年6月正式进入中国,投资成立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并始终坚持以“立足中国、服务中国”为发展宗旨,凭借其完整的基础运营设施、中国化O2O运营模式、优秀的产品品质和优质服务,倾力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健康产品,推动中国健康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本土化战略与中国市场同成长

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从事美容护肤品、健康食品、时尚生活等系列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并不断根据客户需求定制本土化产品,以取得长远发展。截至目前,NHT Global在华拥有7家分支机构暨产品体验中心,分布在北京、上海、福建、广东、湖南、常州和大连,消费者除通过互联网在线订购产品以外,还可通过体验中心获得全方位的产品体验及个性化服务。而这套符合中国国情的线上订购+线下体验(O2O)的本土化运营战略不仅让其拥有越来越多的高忠诚客户群,更使其在中国实现了可持续发展,业绩多年来持续稳健增长。

卓越品质助力高端品牌

NHT Global进入中国市场12年来,先后推出了芙洛瑞保湿嫩肌系列护肤品、萃珍植物饮料、普洛特乳酸菌、真爱唯尔力时尚生活用品、以及惬意家居等多款针对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产品,尤其是2015年上市的清森TM空气净化器,旨在帮助更多的中国家庭改善室内空气质量,更好地享受纯净的生活空间,提升生活品质。据悉,2016年,公司将在家居、日用、母婴这三个最具增长潜力的细分市场继续发力,增加产品品种,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在谋求品牌产品多元化的同时,公司更加注重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凭借多年来在国际市场积累的先进质量管理经验,NHT Global结合中国的实际情况建立起了全面、严谨的品控管理模式,构建整个产品质量监控和保证体系,严把质量关。同时,将“高效、贴心、个性化”的服务理念贯彻到客户服务的每一个细节。凭借卓越的品质、优质服务,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连续数年获3.15全国质量和服务诚信优秀企业称号,品牌美誉度影响不断扩大,市场份额也呈现逐年上升趋势。

诚信经营遵纪守法

从成立之初,然健环球(中国)就一直践行诚信经营的理念,严格遵纪守法,以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公司除了按法律规定办理各项证照资质外,其旗下所有进口产品标签均经海关备案并按照海关规定履行进口手续、经由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检验合格才进入中国市场销售;在中国境内生产的产品经检验合格、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进行备案后方可上市销售。此外,中国公司销售的所有产品外包装都加帖了条形码和防伪标签,为消费者提供方便快捷的产品真伪验证手段。为了确保互联网信息合法和安全的长效管理,中国公司官方网站(www.nhtglobal.com.cn)域名也通过工信部备案许可。多年来,公司一方面在合法规范的发展道路上不断进行完善,另一方面自觉接受公众舆论和政府机关的监督,以此来保证权力的正确使用和经营的合法性。值得一提的是,然健环球中国公司自成立以来从未存在任何违法违规行为记录。

加大投资促长远发展

随着中国市场业绩的不断攀升,然健环球(中国) 日用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生产基地于2015年1月在广东中山正式投入运营,基地占地面积11000平方米,拥有11条生产线,主要生产护肤、保湿、隔离、眼部护理等全线美容产品,年产能达2000万瓶。该基地集生产、研发、展示、体验为一体,并配有一支来自国际和国内顶尖科研人员组成的研发团队,进行产品的创新和研发,并不断提升产品性能,丰富产品种类,以满足市场的多样化需求。在硬件方面,中山基地引进行业先进的生产设备,护肤品生产车间达10万级净化卫生标准。

然健环球(中国)副总裁吴耀棠表示:“中国的健康市场正值快速发展时期,而中国的市场容量、民众的消费水准是任何一个企业都不能忽视的,对于健康产品的生产企业,更多资本的进入是大势所趋,此次大手笔投入是基于公司发展、扩张的内在需求,同时也证明了公司扎根于中国、发展于中国的决心。”

此外,公司还一直坚持在产品研发的投入,全力开发更多天然、健康、环保的产品。例如汇聚多种法国有机认证机构ECOCERT认可成分的芙洛瑞保湿嫩肌系列,结合先进植物萃取工艺,把天然的力量注入肌肤,发挥多方位保护、舒缓和滋润功效。

根据规划,NHT Global未来将继续加强在中国的基础建设,增设分支机构,加大产品研发力度,通过产品与服务创新来提高市场竞争力,提升品牌价值,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优质安全的健康产品,为在中国的持续长远发展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回馈社会投身公益事业

深耕中国,投身公益事业,回馈社会,是NHT Global在华发展整体战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强调在中国制定本土化企业社会责任项目,能够渗透到社会基层,挖掘真实问题。据吴耀棠介绍,目前在中国执行的公益项目包括慈善健康跑运动、益动广东健行赛、关爱贫困山区留守儿童、福利院孤寡老人、低碳环保等,项目都具有可持续性、参与度广,公司全员参与,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切切实实做到了情系社会,传递社会正能量。

放眼未来,继续深入本土化根基,实施更为本土化的战略举措,不断推出契合中国市场需求的产品及服务,全面推行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是NHT Global在中国长期不变的发展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