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豪迈光纤品牌飞博盖德擢升Devinder Saini博士为技术副总裁

来源:英国豪迈(Halma)
2016-01-19 10:00:00

上海2016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月12日,英国豪迈旗下的光纤制造专家飞博盖德(fiberguide.cn)在美国新泽西州的斯特灵市的总部宣布已擢升Devinder Saini博士为公司的技术副总裁,负责开发新产品和新技术,扩大飞博盖德的定制化光纤产品及组件的市场供应,以及飞博盖德的研发、应用工程和专业光纤研发小组的监督检查工作。

飞博盖德的总裁Patricia Seniw说:“Devinder的加入使团队如虎添翼,他所研发的开创性成果使我们有幸能够在今年2月份举行的美国西部光电展中展示公司新技术。”

Saini博士在科研产品研发领域拥有超过30年的丰富经验。在加入飞博盖德并担任技术总监之前,Saini博士曾在OxySense有限责任公司和FCI Environmental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市)就职,在那里担任过副总裁和首席科学家。

Saini博士在英国伦敦的城市大学获得物理学博士学位,之前则在英国伦敦获得了泰晤士理工大学(今更名为格林威治大学)的材料分子学硕士学位,以及伦敦大学的物理学和天体物理学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