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迪国讯集团成功收购迪拜中华网

2016-01-19 10:22:07

华迪国讯集团成功收购迪拜中华网
 
 

迪拜中华网讯 2016年1月1日,华迪国讯集团以千万迪拉姆全资收购“迪拜中华网”及旗下O2O,F2O,P2P,B2B平台,正式成为“迪拜中华网”控股公司。

华迪国讯集团非常重视针对全球互联网,物联网等项目及平台的投资,此次收购谈判为期一年,期间双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及评估,最终定于2016年1月1日在阿联酋迪拜完成签约。

迪拜中华网是阿联酋当地最大华人网站,也是迪拜华人第一门户网站。

签约仪式上,华迪国讯集团投融资总监JH对媒体表示,本次成功收购是该集团进入中东互联网市场的奠基石,在稳固现有的“迪拜中华网”市场地位的同时,今后会通过一系列新兴的商业运作模式及经营策略将它提升到中东华人互联网平台的新高度,并推动“迪拜中华网”在该领域持续稳定的发展。

经华迪国讯集团董事会决议:“迪拜中华网”创始人应震中先生将继续担任总经理职务,全权负责旗下品牌“迪拜中华网”、“华文迪拜”及“如意金卡”业务等。应震中先生也表示,此次收购有助于该网站更加快速地发展,扩大覆盖区域及知名度,也将有助于更迅速地成为互联网领域的一颗新星。公司将以习近平主席提倡的“一带一路”方针政策为指导,在中阿之间架起互通的桥梁。